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掃雪600字作文

掃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玩了整整一天的雪,我疲憊地躺在沙發上,百般無聊地擺弄着遙控板,但連一個精彩的節目也沒有,這時,媽媽下班回家見我正打着哈欠看電視,便興沖沖地對我說:“走,跟我一起掃雪去。”,我的眼睛頓時一亮,反正閑着沒事幹,做點好事也不錯。 

  我精神煥發地跟着媽媽下了樓,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到處都是厚厚地積雪,這些到沒什麼但真正令我們犯難的是這些積雪已經轉化成了堅硬的冰了,該怎麼辦呢?這時,我看到不遠處的一根竹棒,想到了辦法。我拿來竹棒,在堅硬的冰雪上到處亂敲,不一會,冰雪都被我打碎了,媽媽似乎明白了什麼,過來摸了摸我的頭,進行掃雪,由於冰雪被打散了,因此掃起來也不是什麼難事,媽媽把雪掃到道路兩旁,不一會,便掃出了長長的一條道來。 

  我干坐着也沒什麼用,我靈機一動,又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先差了一個小雪球,然後把它放在地上滾着,滾了一會,小雪球越來越大,而地上的雪則越來越少,很快,我便滾了四、五個大雪球,我把這些大雪球推在了一起,經過美化,幾個雪人正微笑着向路人招手呢。 

  終於,經過我和媽媽的努力,樓道附近的雪已被我們消滅得差不多,只剩下一點“殘兵敗將”了,經過我的再三要求,媽媽只得把掃把給我,讓我解決剩下的雪。我拿着掃把,大吼一聲:“殺呀!”,便衝到了雪堆中,使出了獨門絕技:乾坤大挪移。“刷刷刷”三聲,霎時間,雪花四濺,一陣“雪霧”飄然而下,誰知,正當我得意萬分之時,樂極生悲,我不小心重重地摔了跤,為了不讓路人笑話,我忍着疼痛,迅速從地上爬起,一瘸一拐地回了家。 

  我打開水龍頭,冷水“嘩嘩”地衝下,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冷水也有熱的時候。

掃雪 標籤: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