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滑雪記500字作文

滑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滑雪記 

  說到滑雪,我一次都沒試過,不過在這個寒假裡,我、施展和她爸爸、表妹一同去上海銀七星滑雪場滑雪,那一天,我至今都還沒有忘記。 

  早上七點左右,我從美夢中醒來推了推還在昏昏欲睡的媽媽,見她不動聲色,便大喊了幾聲,可她卻依舊原樣,真把我氣得半死,我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拉起來,看她已經醒了,我才迅速起床。

  大概八點左右,我坐上了叔叔的車,向上海銀七星滑雪場滑雪前進。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過了多久,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上海銀七星滑雪場滑雪。

  這真是一塊白色的寶地啊!不過冷到是挺冷的,我穿着棉襖還不禁瑟瑟發抖。我們有教練,她先讓我們熱身,再教我們基本動作,當我們掌握得差不多時,便讓我們從坡上往下滑,可我不敢,於是,教練跟在我的後面保護我,終於,我順利地滑了下來。過了許久,我們掌握了方法,會滑了,教練就讓我們從高坡往下滑,這可真難倒我了。 

  施展的表妹最厲害,她一跤都沒摔,施展也不錯,摔了兩跤,而我,卻摔了十幾跤,真是丟死人了。 

  不知不覺中,4:30分了,是和這片白色寶地說再見的時候了,走時,施展悄悄地對我說:“下次我還要來。”是呀,這麼好玩的地方,有機會,我也還要來。

滑雪記 標籤:滑雪記作文 玩雪記作文 掃雪記作文 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