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掃雪400字作文

掃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年了,爸爸、媽媽到姥姥家拜年。那時剛下過雪,再加上天氣很冷,雪沒有化。姥姥家的院子里到處都是雪,為了方便行人走,我決定和弟弟掃雪。我搶了一個鏟子,弟弟卻不高興了,他不高興地說:“你不讓負我,我告你媽!”這可嚇壞了我,我趕忙給了他。雪真硬呀,不使勁,是掃不動的,我就使出渾身力氣,拚命的掃啊掃。天雖然冷,但我卻出汗了。我讓弟弟去給我拿包奶喝,他跑來說:“只剩下一包了。”我說:“那你喝吧。”於是,我又拚命的掃啊掃,終於,把沉睡在冬季的房屋樹木蘇醒了,變得容光煥發。雖然我很累,但心裡卻樂滋滋的,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 

  我次嘗第一到了清潔工的勞累,我只是幹了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卻喊着很累。而清潔工人呢?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不知疲倦的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起早貪黑,把博城打扮得更美麗、更動人。啊,你們真偉大! 

  我愛清潔工,愛她的默默無聞,愛她的不圖回報,愛她的不留姓名愛她的點點滴滴……

  指導教師:盧月紅

掃雪 標籤: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