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掃雪記800字作文

掃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窗外,鵝毛大雪正紛紛揚揚地下着.遙望四周,;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我凝視窗外的銀色天地,一切都是那麼聖潔!樹披上了一層銀色的外衣,在寒風中頑強挺立,一點兒也不懼怕嚴寒.我吃完早餐,我來到郭同學家,我們兩個"雷厲風行"地幹掉當天的作業,就全副武裝地下樓玩雪了.

   啊,好美呀!銀裝素裹的大地!哎,另急,別急,跑慢點,"咚"我吃了下雪以來的第一個"狗屎運",滿臉是雪.我"非常氣憤”地衝到小區專門放掃把的地方,抄起一個"竹傢伙",就氣勢洶洶地殲滅"敵人"了.

   第一戰場:

   首當其衝是門口的"小股敵人",對我方的阻擋,我們也不含糊,抄起傢伙就往對方殺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率先開闢灘頭陣地,郭同學緊隨其後,我"左衝右突",對方陣形中間已經接近潰散,我一下子又把敵人掃到旁邊,郭同學負責"追殺",幾分鐘過去了,對方基本上被全殲,我軍只損失十分之一,初戰大捷!

   第二戰場:

   接下來,我軍向對方主基地挺進,對方主基地呈方形,兵馬眾多,我們再接再厲,二話不說,繼續衝鋒.唉,敵人可真多呀,為此,我們進行了調兵遺將,由我負責進攻右方,郭同學負責左方,對方主基地下是水池,我利用地形優勢,將對方打入水中,我手持"大刀","嚓,嚓,嚓"幾下,乾淨利落地解決了敵人,一刻鐘過去,雙方還在酣戰中,我卻意識到,我軍已體力不支了.算了,"戰死"又有何可畏懼,我以拚死一搏的精神,對敵人進行殊死反抗。不久,我軍僅剩幾人,卻仍舊“不屈不撓”地戰鬥。終於,我軍將對方全殲,卻元氣大傷。郭同學“英勇戰死”(誰叫他不務正業還有心思堆雪人)。我軍損傷十分之九,近乎全軍覆滅。敵方被殺得乾乾淨淨,一人不剩。我軍整頓隊伍(其實用不着,還剩幾個人啊),“光榮”地撤退回“大本營”(郭同學家)。

  經過此次戰鬥,我軍雖然損兵折將,卻增長了體力及經驗。另外,還受到“長官”——掃雪阿姨們的大力讚賞以及“皇帝”——郭同學媽媽的“戰鬥勳章”授予。我方一定努力操練,為明天的“第二次雪地大戰”作好充分的準備。



掃雪記 標籤:掃雪記作文 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