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掃雪500字作文

掃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你今天到我們學校里去,你會發現操場上有一片聚集着很多人,那便是我們六年級一班在掃雪。 

  早上我洗刷完畢,連早飯都沒有顧上吃便奔向了學校。到了學校,老師公布了一個令我吃驚的消息——家離學校的同學請回家拿來鐵鍬,因為我家就在離學校一千米內,所以我接受了這一項光榮的使命。出了學校門,我開始抱怨起來:“怎麼會這樣?我可不願意多跑路!”我就這樣嘟囔着回家了,到了家裡,我氣喘吁吁地拿了鐵鍬跑到了學校里,我看見了我們班的人都在校門口在掃雪,我也立刻也加入了這個行隊。我負責的是一片冰地,要想把冰除掉,一定要從邊上狠狠地鏟過去,我拼了命的一推,結果總是令我高興的:冰已經全開了。我立刻拿來掃帚把這些碎冰送給了那幾個柳樹。可是令我苦惱的是,有一塊地上的冰已經和地凍結在了一起。我正準備放棄的時候,我的同學們來了,他們也來幫助我。我們一起又是打優勢跺的,可那個冰還是絲毫沒動,這時,趙豐年拿來一個鎚子,一下子就把冰砸得粉碎,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我們又立刻幹了起來。終於,學校被我們打掃的乾乾淨淨、玲瓏剔透,實在是太美了,這可是我們的勞動成果。 

  這個雪天我們不再寒冷,因為我們團結的友誼已經灑滿了每個人的心裡……

掃雪 標籤: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