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雪記500字作文

滑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滑 雪 記 

  過年嘍,過年嘍!要說我過年的事兒那可以說上一整天,而且是豐富多彩。今天就講一件我認為很有代表性的吧! 

  大年初四是一個很熱鬧的日子,因為年過正中。今年初四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所以爸爸就組織了四家人一起出去玩。10:45準時出發,1小時后我們抵達目的地,吃過午飯後,我們來到了蓮花山滑雪場。 

  蓮花山滑雪場的大門像一棵古樹,很別緻。滑雪場保持了林地原始風貌,皚皚白雪中有許多人飛速向下滑落。我們一群人有說有笑來到了雪具房,辦好手續,租好雪板、雪鞋、雪杖。我們來到了雪場,還別說我第一次滑雪還真有點緊張呢!笨重的雪鞋穿上很不舒服,走起路來還很滑,我們三個人排隊走,結果後面的人一滑就碰到了我,而我一滑就碰到了前面的人,前面的人一滑差一點碰到教練,有點像多米諾骨牌的效果。教練先教了我們一些基本動作:首先兩腿彎曲重心向前,然後雪板平行,接着剎車是雪板成“A”字形,最後轉彎時重心要放準確。在這之後我按照教練的要領試了試,感覺還不錯。隨後教練帶我們坐拖車上了初級道,一連滑了六次。教練說讓我們獨自試試,那個爽勁就別提了!我已經很自如地運用雪杖飛快地滑下。最後我還上了中級道了呢!中級道坡度要高很多,也比較險,不過我也能自己滑下來,還坐上了雪地摩托,很棒的。所以我覺得今天很有意義,大家也來分享我的快樂吧!

滑雪記 標籤:滑雪記作文 玩雪記作文 掃雪記作文 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