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掃雪大戰400字作文

掃雪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昨晚下了一場大雪,校園被大雪所覆蓋著,顯的格外妖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校園裡,開始了掃雪的戰鬥。 

 大家幹得熱火朝天,有的同學使出了全身力氣,手握鐵楸,腳踏楸頭,“咔嚓”一聲,一塊雪就被鏟了下來。還有的同學滿頭大汗,把棉襖脫了,向一旁一扔繼續干。有人手指磨破了,只在嘴裡吸了吸,然後繼續鏟雪。整個校園到處是一片“丁丁當當”的除雪聲,熱鬧極了。你看,有個男同學握着短柄鐵楸,正在分割着堅硬的雪,“嚓嚓”隨着幾聲脆響,出現幾道深深的印痕。他搖了搖發酸的胳膊,卷了捲袖子,把鐵楸的頂端播入印痕。再往下使勁一壓,可雪塊紋絲不動,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咬緊牙關,兩隻手同時握住楸柄,叫了聲:“起——!”同時使出全身力氣用力一撬,終於把那大如放桌面的雪塊撬下來了。幾個男同學自告奮勇,成立了“臨時運輸隊”。只見他們並肩排成一排,一齊把鐵楸插入雪堆的底部,喊着“一、二、三!”便使勁兒地推起來。 

 從學校門口路過的叔叔阿姨們,看見我們這些在家嬌生慣養的“小皇帝”、“小公主”,竟能像螞蟻搬家一樣地搬運雪塊,都不約而同地投來讚譽的目光。

掃雪大戰 標籤:冰雪大世界作文 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