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掃雪記400字作文

掃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剛掙開眼睛,就聽見媽媽說下雪了,我“蹭”的一下就從被窩裡躥了出來,趴到窗戶上看,外面成了一片銀色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楊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哇,太好了,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啦!”我高興的大喊,媽媽聽見了走過來說:“你就知道玩,雖然下雪有很多樂趣,可是也有很多不方便啊,天氣很寒冷,地上有厚厚的積雪,如果不及時清理的話,人們出行會很不方便的,你趕緊穿衣,我一會兒還要出去把門前的雪清掃乾淨。”我聽了趕緊說:“我也和你們一起去。”

  出門一看,原來大家都出來掃雪了,我也用力的掃起來,爺爺奶奶奶們都誇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我心裡像吃了蜜似的。在大家的歡笑聲中一會就把雪掃乾淨了。

  在上學途中,看着清掃乾淨的街道,我不解的問媽媽:“路上這麼乾淨,都是誰掃的呢?”媽媽笑着說:“我們人人都把自己門前的雪掃乾淨了,是不是整個小區,整個街道都很乾凈暢通了呢。”

  是啊,城市的文明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來維護。

  山東日照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趙文博



掃雪記 標籤:掃雪記作文 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