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雪記500字作文

滑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年一班:江桑

  從小生在廈門,長在廈門,對於“雪”這玩意兒,我是嚮往不已,渴望與其“親密接觸”。這次終於讓我美夢成真了,爸爸媽媽帶我到東北的哈爾濱滑雪,在我學滑雪時,可是鬧了不少笑話,讓我說給大家聽吧。

  一朵朵晶瑩剔透的雪花飄落在我的臉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哈爾濱“亞布力”雪場,那裡人山人海,遠看象一群群企鵝,我和爸爸媽媽穿上了滑雪服,還請來了滑雪教練讓他單獨教我。

  我先學“直行滑”,教練先讓我把腳下的滑雪板放成“八字形”,然後慢慢的合攏,雪撬就慢慢地往前滑了,兩隻腳的雪撬越平行,速度就越快。我照着教練說的做了一遍,而且滑得不錯,教練誇了我幾句,我很興奮,以為滑雪就這麼容易,就驕傲了。而且不聽教練的話自已滑自已的。不一會,我加快了速度,結果可想而知,我滑到了一個雪堆前,不懂得減速,我撞進了雪堆里,我探出頭,趕快從雪堆里爬出來。呀!我成了一個小雪人。這可把站在旁邊的教練樂壞了。受過這次懲罰,我吸取了教訓,開始認真地聽教練教我怎麼滑雪。經過一番學習,我還學會了其它的幾種滑雪方法。

  真羨慕北方人,隨時都可以享受到這種樂趣。滴答滴答~~~饞得直流口水。



滑雪記 標籤:滑雪記作文 玩雪記作文 掃雪記作文 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