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掃雪記300字作文

掃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雷鋒曾說過:做好事並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好事。好事不在大小,看起來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對他人有益的,那就是好事。

  早上剛睜開眼睛,就聽到媽媽說下雪了。抬頭往窗外一看:外面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光禿禿的樹枝上,掛滿了銀條。整個世界好像沉浸在了睡夢中。吃完早飯後,爸爸去院子里掃雪。我看街道上有很多積雪,便穿上衣服拿上掃帚,去街上掃雪。我用力的掃呀掃呀!掃出了一身汗。經過我半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把沉睡在冬季的街道喚醒了。雖然我很累,但心裡卻樂滋滋的,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

  在我掃雪的過程中,也看到別人在掃雪。我感受到: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呀,城市的文明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來維護。

  五年級:liu meng xi



掃雪記 標籤:掃雪記作文 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