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級對對歌對抗賽700字作文

班級對對歌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比賽開始了,老師像古詩人一樣念道:“耕對讀。”我們也有板有眼地回了一句:“牧對樵。”“麥穗對禾苗”、“清泉對郎月”、“海日對江潮”……就這樣,我們和你一句我一句地對言,2分鐘后,第一輪師生對讀賽在一聲聲韻意深深的朗讀聲中結束了。 

  第二輪的男女對抗賽開始了。男同學剛強有力地開了個好頭:“耕對讀。”“牧對樵。”女同學柔和流暢地對道。比賽結束后,林老師提議道:“我們馬上進行第三環節:一、二大組和三、四大組超級隊決賽。”嘿!一、二大組的同學還挺神氣嘛,很快地背出了第一句:“耕對讀。”“牧對樵。”我們三、四大組毫不示落,乾脆利落地喊道。“麥穗對禾苗”,瞧!他們一個個面帶微笑伸長脖子,使出最大的勁喊着。“清泉對朗月。”我們的隊員向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似的,一下子渾身充滿了勁。就這樣你們交易局,我們吼一句,第三輪比賽又精彩的落下了帷幕。都說好戲在後頭,你瞧! 

  個人爭霸賽又拉開帷幕。我們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誰和誰來挑戰呢?快看施略同學一馬當先,高高地舉起了手,突然,另一隻手也舉了起來。  “耕對讀。”施略轉過去笑嘻嘻的“殺”了一句。 

  “牧對樵。”宋勤這小子說話的聲音尖尖的,常常讓大家哈哈大笑。 

  “嗯……”施略也許太激動了,太興奮了,把詞都給忘了,“麥穗對禾苗。”啊!經過他一番思考,終於背出來了! 

  “清泉對朗月。”咦?平時傻乎乎的宋勤,今天吃了什麼葯?對得那麼流利?真是小看他了。 

  接着是新班長VS老班長,哇!真是一場好戲啊!傅姚璐可是我們女中的豪傑啊,與她對抗的可是“大將軍”陳卓異。“耕對讀。” 傅姚璐低着頭脫口而出,“牧對樵。” 陳卓異雙手往後一別,抬着頭自信慢慢,胸有成竹的回敬道。“麥穗對禾苗”,傅姚璐又神態自若地回敬。“清泉對朗月,”陳卓異也毫不示弱地應對着…… 

  經過了四輪精彩的對決,我們不知不覺地把剛抄地對韻歌給被得滾瓜爛熟了,可真神哪! 



班級對對歌對抗賽 標籤: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 班級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