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激烈的英語對抗賽:龍vs鳳1300字作文

激烈的英語對抗賽:龍vs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激烈的英語對抗賽:龍VS鳳

  廣東宏遠外國語學校六年級8班

  黃樂池

  “唉!真是的!煮熟的鴨子都飛了!”一想到昨天的英語單詞對抗賽,我就懊悔不已,痛心疾首。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所有的男同胞都準備接受“噩耗”吧!嗚嗚……

  昨天英語課上,學完單詞后,Ms.劉突然問了一句:“誰現在能把單詞全部背下來?”這時,我想舉手,可又不大確定,到底舉還是不舉?這……我的右手搖擺不定,舉了一半又趕快縮了回來。要是背錯了怎麼辦呢?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可不能讓男生丟臉啊!此刻,我環顧四周,好險!還沒有女生舉手。還是趕快抓緊時間背一遍吧!我眼睛緊緊地盯住電視屏幕,心中默默地背單詞,我心急如焚,生怕一位“女中豪傑”挺身而出,那男生可就丟臉了!

  我心裡默背到一半,卻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女俠”——鍾瑩同學把手舉得筆直,什麼?!我抓緊時間,把單詞都瞄了一遍,可我還是不敢舉手,要是背錯了……Ms.劉正在對我們男生“冷嘲熱諷”,一會兒說我們沒用,一會兒說我們不配做男生,連女生都比不過。唉呀!哪位“英勇之士”趕快舉手吧!我黃樂池乞求、懇求、央求、請求各位了!我們男生丟不起這份臉啊!

  Ms.劉接着又刺激地說道:“沒有哪個男生有膽量上嗎?我倒計時了:5、4、3、2……不行了,不行了,我“黃某”今天豁出去了!呀!我毅然舉起了手,盯着鍾瑩,眼裡充滿了“殺氣”!

  “好,”Ms.劉說,“那就請Steven和Lisa上來聽寫單詞!”

  “黃樂池,加油!”“黃樂池,加油!”我鼓起勇氣,走上講台,拿好粉筆后,“準備作戰”!這是一場男、女生之間的“生死較量”,這關係到男生的榮譽,一定要勝利,我給自己打氣。

  準備了幾分鐘后,比賽開始了,Ms.劉拿起書本,準備開始念單詞。我抓粉筆的那隻手顫抖個不停,頭上也冒出了冷汗,我開始悔恨自己,不應該舉手才對。

  “別害怕!你的成績又不比鍾瑩差!”我為自己加油。

  “對,我的成績不比她差。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激動的。” Ms.劉報起了第一個單詞,我毫不怠慢,當即在黑板上寫下“exciting”。在等待中的我心慌意亂,生怕下一個單詞會如老鷹叼小羊一般把我叼離勝利之谷,把男生的榮譽叼走。“老鷹敢叼我,我就拿羊腿踢它!”我鼓勵自己道,“準備下一場戰鬥!”隨後,無論Ms.劉報什麼樣的單詞我都對應自如,我逐漸找到了信心。

  “最後一個”, Ms.劉期待這個決定勝負的單詞早點出現,“機票、或者火車票。”“Yeah,”我心中暗自慶幸,“‘戰鬥’要結束了!”哈!哈!票嘛,是……票是什麼?是什麼啊!我犯愁了,手托着下巴,苦苦地思索着。我往右邊看了看,發現鍾瑩早已寫完了,她正歡呼雀躍呢!怎麼辦呢?放棄?不行,堅決不行!為了男生的榮譽,我得奮戰到最後一秒。可是……票,用英語怎麼說呢?

  “10、9、8、7……”糟糕,Ms.劉開始倒計時了。唉呀!票啊票,你用英語到底怎麼說啊?我驚慌失措,腦子裡亂得很,彷彿有二十隻老鼠——百爪撓心。“3、2、1、0!倒計時結束。”Ms.劉宣布比賽結束。什麼?!當我聽到0時,如同五雷轟頂,憤怒不已!男生,男生竟然輸了!

  這一切,這一切都怪我!我為什麼沒有把單詞背熟?!可悲,好可悲,戰無不勝的男生竟然輸了。望着歡慶勝利的女生,我無地自容,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放學的路上,英語課上的事情一直在我的腦子裡轉着。望着灰濛濛的天,我思緒萬千……

  指導老師:莫雄輝



激烈的英語對抗賽:龍vs鳳 標籤: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