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歌對唱1300字作文

大歌對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找點兒空閑,找點兒時間, 領着孩子,快回家看看。戴上烏代,帶上庫賽,陪同愛人,快回家看看。 英軍準備了一些槍子,美軍張羅了一堆炮彈。生活的煩惱向安南說說, 工作的事情向普金談談。快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給你添個核彈給你添座炮。布什不圖你為國家做多大貢獻,抓到你不容易就圖個團團圓圓。 

薩達姆:(好漢歌) 

  大河向東流哇, 美國的坦克參北斗哇。咳咳參北斗哇, 越來越多沒個頭;說走咱就走啊, 你走他走我也走啊。 咳咳我也走哇,人去樓空不回頭啊。

  布什:(你在他鄉還好嗎?) 

  你在他鄉還好嗎?可被子彈打瞎雙眼, 你在他鄉還好嗎?是否想過回頭是岸;你那不同再熟悉的笑容,對我可是一種敷衍,手中握着你的相片,我真的感到你很搖遠!

   薩達姆:(愛的代價)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走吧,走吧,為自己再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這是石油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偶爾還是難免會惦記着他,就當他是個老混蛋啊,也讓我心疼,也讓我害怕。 

 布什:(星語心愿) 

  我要控制我自己,不會讓誰看見我着急。 裝作莫不關心你,不願想起你,怪自己沒勇氣。 心痛得無法呼吸,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眼睜睜的看着你,卻無能為力,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找不到堅強的理由,再也感覺不到你的導彈, 

告訴我你在哪頭,那裡是否有盡頭。就向流星許個心愿,讓我知道你在哪裡! 

  薩達姆:(第三天) 

  在你出現后的第三天,我就改變了行軍的路線, 不想再遇到你面對面,交錯過往在一瞬間。 在你發現我的第三天,我已挨到你送我的炸彈,難道你還想往事重演,只是把時間換一換。 

  布什:(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我要抓到你,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迹。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你失去力氣,為了你,我願意。動也不能動,也要抓住你。直到感覺你的鬍子,有了白雪的痕迹。直到你視線變得模糊,直到你不能呼吸,讓我們幹掉你。 

  薩達姆:(棋子)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布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我像是一顆棋,進退任由你決定。 

  布什:(走進新時代) 

  讓我告訴世界,世界命運我們主宰;讓我告訴未來, 

 中東石油我們來開採。承前啟後的小布什,帶領我們走進那中東來,啊,帶領我們走進那中東來。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作主牛起來;我們唱着春天的故事,戰爭以後富起來。繼往開來的小布什,帶領我們走進那中東來,高舉旗幟開創未來。開創未來! 

 本拉登,扎瓦赫里(七里香):窗外的布什,在伊拉克受恐嚇,扎瓦赫里說這一句,很有怕怕的感覺,手中的武器,在美國來來回回。你不要以為我不出現就放大膽!(拉登):冷槍炮,的滋味。你應該,有所了解。你說你自己防禦能力非常的好。炮彈飛天,我們的行動沒有停止,小小布什,你快點投降免的被我幹掉,你聽到就快乖乖投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