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對抗賽700字作文

有趣的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鄒區中心小學六(2)俞婧文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夏令營活動,期間我們開展了許多拓展訓練,有“泡泡龍”、“支援前線”、“萬里長城永不倒”、“動力火車”、“魔幻手鏈”------最有趣的就要數“支援前線”。 

  那天下午烈日當空,豆大的汗珠直從我們臉上掛下來。我們和新橋小學的對抗賽如期進行。這次比賽的項目就是“支援前線”。規則是各小隊派一名同學當“軍需官”,然後收集老師所指定的一定數量的物品,交到老師面前的毯子上。(只有“軍需官”才能送東西) 

  比賽開始了,“請收集五隻襪子。”聽到命令,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脫襪子,然後飛奔到“軍需官”那,把襪子給了他。“瞿!”哨子響了,兩位“軍需官”幾乎同時把襪子交了上去。“一、二、三----”,老師數了起來,新橋小學的物品、數量全部符合。再看看我們的,“一、二、三------”哎!怎麼有五雙啦!第一局我們輸了。 

  第二局所需物品是女孩子頭上的任何飾品五個。我們學校的女生顧不得疼痛,把辮子上的皮筋一拉,很快就收集到了五個飾品。總算贏回了一分。 

  我們的比分交替上升,“6:7!”我們還落後一分。關鍵的第十四局開始了。“請收集掃帚一把。”老師的話音未落,我們學校的男生就沖了出去。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宿舍里有掃帚,和宿舍那麼遠,跑過去拿也太慢了吧,這一分能贏回來嗎?正當我忐忑不安時,我們學校的周健跑了進來,手裡舉着把破掃帚,那高興勁就像撿了什麼寶貝似的。“我在女廁所找到的。”他的話惹得我們哈哈大笑。“7:7!”老師宣布。 

  決賽開始了,“支援的物品統統歸原位!”我找到了自己的襪子開始穿,丁莉過來幫助我。我明白了,這遊戲不是讓我們娛樂的,而是在培養我們的團隊精神。 

  最後老師宣布“鄒區中心小學第一!”“耶!”我們的喊叫聲響徹雲霄。 



有趣的對抗賽 標籤: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