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兄弟對抗趣事700字作文

兄弟對抗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身邊都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其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會讓人記憶猶新,回味無窮。今年寒假,我和表弟就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非常有趣。

  寒假裡,表弟從東營回來了。第一天,他就來到我們家作客。有很長時間我們兄弟倆沒見面了,我覺得弟弟長高了許多,圓腦袋也似乎大了不少,肯定又增長了很多的知識。找機會考考他。

  一開始,我這個小主人邀請弟弟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我倆覺得沒意思,我就想玩逗人小遊戲來捉弄弟弟。我先下手為強,跟弟弟商量:“弟弟,咱倆玩個小遊戲吧?”弟弟猶豫不決,害怕吃虧(以前有過經歷),最後經不住我的哄騙,底氣不足的說:“老哥,你先來吧!”。  

  我早已想出了策略,決定拿出我的幾個死黨捉弄人最厲害的“傻子的 故事”。我繪聲繪色地對弟弟說:“弟弟,我跟你講個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傻子,別人問他什麼事情,他只會說沒有。哎!你聽說過這個故事嗎?”。

  “沒有!”,弟弟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傻子,”高興的說道。隨後哈哈哈的大笑起來。

  弟弟莫名其妙的看着我,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不好意思地說:“老哥,你別笑了,我說一個。”我答應了。

  “老哥,你聽好,一個三點水加一個來讀作lai ,那一個三點水加一個去讀作什麼?”弟弟慢吞吞地說。

  應該讀“qu”吧!我可不會輕易地上當,我又認真仔細地想了想,“肯定讀qu。”弟弟哈哈大笑起來,:“老哥,是法,辦法的法字。咱倆扯平了。我要回姥娘家了,不跟你玩了。再見!”沒等我說話,他就跑了。

  氣得我乾瞪眼,也沒有辦法,“敵人”撤退了,還比什麼呀。不過“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一定會再跟弟弟對抗的!不過,我一定要謙虛,不能太早驕傲 

兄弟對抗趣事 標籤: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