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籃球對抗賽400字作文

籃球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班有一場對決,徐越VS張龍 

大家看到“VS”的時候,一定非常奇怪,難道是對打,這樣想,你就錯了,我們只是打籃球而已。 

  下午,太陽暴晒,他們倆拿着籃球向籃球場出發,我在旁邊看着他們,他們先是是試投,看看手感怎麼樣,然後才正式開始,徐越先發球,他一隻手靈活地運着球,另一隻手防着對方,但是張龍實在太厲害了,死死盯着他,徐越實在無奈將球一扔,張龍憑自己個子高,一個“蓋帽”,將我的球蓋出了場外。但是徐越不甘示弱,又拿着球向籃框衝去,徐越面對張龍這種強大的對手,徐越一個假動作,過了張龍,瞄準籃框,雙手一扔,進了。張龍真的火來了,他一個轉身,就輕而易舉的過了他,然後,一個三步投籃,球就像一隻聽話的小鳥直飛籃框,球進了。2—2雙方打平。張龍用了他的投籃,等徐越還沒來的及防,他已經,身子一躍,準確的投進了,我知道徐越簡直毛來了,他就使用猛烈攻擊,但是張龍,一拍將球搶入他的手中,又一個空心,那種場面簡直帥呆了,就這樣張龍的手氣越來越好,以20—14贏了徐越。…………

籃球對抗賽 標籤: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