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蝦米對抗大鯨魚300字作文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隻大鯨魚,常常欺負弱小的小蝦米。 

  有一次小蝦米出門散步,他一出門,還沒走兩步。就看到一隻大鯨魚躺卧在家門口,“噢!”小蝦米差點嚇出聲來,連魂也飛了。他小心翼翼地走回家,其實,可怕的大鯨魚已經知道小蝦米出來了,遊了起來,小蝦米看到黑暗的影子,撒腿就跑。可是,小蝦米是跑不過大鯨魚,一下子,就被打鯨魚給拽住了。小蝦米腦袋一轉,想到:蝦米爺爺不是常常告訴我們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他馬上往迴路游,跟到了大鯨魚的尾巴。大鯨魚又到哪,小蝦米就跟到哪,結果,大鯨魚疲倦了,在海草旁停了下來。小蝦米哼着歌曲游回了家,其他的蝦米聽說到了小蝦米的故事,從此以後,再有沒有小蝦米被大鯨魚追趕了。 

  啟示:遇到危險的時候要用智慧打敗對方,而且,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標籤:鯨魚作文 鯨魚的自述作文 小蝦作文 可愛的小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