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陀螺對抗賽500字作文

陀螺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因腳摔傷,流了血,不能繼續上畫畫課,所以回來休息。 

  我正閑着沒事幹,突然發現熊俊在下面玩,我趕緊一瘸一拐地跑過去,熊俊一看見是我,連忙向我打招呼。 

  正當我們談得正起勁,旁邊傳來一陣叫喊聲。我們走近一看,原來是陳力和一個小朋友在比陀螺。由於熊俊很討厭陳力,在旁邊喊起了口號:陳力必輸,陳力必輸…… 

  陳力因陀螺的性能較差,又加上熊俊加壓,沒了信心,自然必輸無疑。 

  陳力的陀螺真是沒用,老往沙地去,在裡面轉幾下就停轉了。哎。那個小朋友的陀螺才叫厲害,就算進了沙地,轉的時間也比陳力的陀螺長一倍。 

  叮,叮,兩個陀螺劇烈地碰撞在一起,還冒出了火花!威力十分的強大!兩個陀螺都被撞飛了!陳力的陀螺不虧是“環境破壞王”,又轉到土裡去了,還轉的灰塵到處亂飛。而那個小朋友的陀螺卻被彈到了一個“大坑”里。陳力的陀螺真是太倒霉了,眼看就要贏了,卻突然撞到了大樹,失去了中心,然後立馬向東偏離,導致中心向東,然後轉了幾下,就停止了轉動。 

  “不行,這盤不算!”陳力大吼道。我和熊俊對視了一眼,口裡同時冒出了一個字:“陰” 

  第二盤陀螺大賽,預備,開始,陳力和那個小朋友都抽動拉條,陀螺飛快的轉起來,陳力耍起了陰招——把石頭扔了過去,還振振有詞,說那是陷阱,把那個小朋友氣得七竅生煙,衝上去跟陳力打了一架…… 

  陀螺大賽就是“精彩”!

陀螺對抗賽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