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鼠象對抗賽400字作文

鼠象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鼠象對抗賽

  邵宇洋

  今天,動物王國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對抗賽——鼠象對抗賽。國王獅子任命口碑較好的大熊貓擔任對抗賽的裁判。參加對抗賽的隊員是巨球隊的大象和火球隊的老鼠。

  兩個參賽隊員走向綠草如茵的大賽場。只聽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笨重的大象用它那像墩子一樣的大腳踩向可憐的小老鼠,小老鼠機敏地一躲,沒踩着。大象猛地一跳,大地被震得微微發顫,裁判被震得四腳朝天,靈活的小老鼠使勁一跳,又穩穩落地,毫髮無損!大象發狂了,他用自己長長的鼻子狠很地向老鼠砸去,小老鼠輕靈地一閃,又躲開了,而大象的鼻子被重重地撞到了地上,疼得哇哇直叫。大象一屁股蹲在地上,眼淚嘩嘩地流出來。這時,小老鼠一溜煙鑽進了大象的長鼻子,他在大象的鼻子里一會兒撓痒痒,一會兒亂掐、亂跺,把大象這個龐然大物害得一會兒咯咯笑,一會兒哇哇叫,最後只好跪地求饒,甘拜下風。

  看似弱小的老鼠獲得了對抗賽的冠軍,而貌似強大的大象卻成了小老鼠的手下敗將。有強大的外表固然可喜,但真正重要的依然是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