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男生,女生”對抗賽300字作文

“男生,女生”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加油~!加油~!”這激烈的吶喊聲傳遍了整個校園。這聲音正是從我們五(4)班傳出來的。你也一起去瞧瞧吧~! 

  原來呀,是我們班正在舉行一個活動——“男生,女生”對抗賽。 

  第一場比賽 

  扳手腕 

  “什麼,扳手腕,這可是男生的強項呀!不過也不能認輸呀!不然,男生會嘲笑我們的呀~!怎麼辦呢?也只好坐以待斃了。”我心想。真沒想到,女生們竟然推薦我去,而且對抗的選手是“調皮大王”彭鴻康(他的力氣是可想而知的。)比賽開始了,前兩局我們女生是一勝一負,最後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了,所以,這一回合我一定要贏。這時,我的心就像一隻兔子上躥下跳,扭頭一看,彭鴻康倒是趾高氣揚,他的表情在告訴我:“李佳蔚,你必輸無疑。”果然,不一會兒,他就連勝我三局。我輸了,同學們都為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可惜。最後,我們女生輸了。

“男生,女生”對抗賽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