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腦對抗遊戲300字作文

電腦對抗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電腦對抗遊戲 

  我特別喜歡玩電腦對抗的一些遊戲,像紅色警戒-解放台灣 。 這種遊戲戰鬥的場面很逼真,非常吸引人。 

  記得有一次,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爸爸以為我在學習,就沒有打擾我,等他進來檢查我的作業時,發現我在玩遊戲,就把電腦給關啦。爸爸看完我的作業,就出去看電視了,我禁不住電腦的誘惑,就悄悄地把門關上,打開電腦接着玩。我正玩得津津有味時,突然,聽見爸爸走來得腳步聲,我趕快退出遊戲,還沒來及關電腦他就進來了。爸爸沒有吵我,他對我說:“不是我不讓你玩遊戲,只是不能經常玩,這樣對眼睛很不好的。” 

  從那以後,我就不那麼沉迷於電腦遊戲中了。只是平時沒什麼事時才玩一玩。因為我知道過多的玩電腦遊戲不僅影響學習而且對眼睛也不好。我先在還玩夢幻西遊。我還玩過很多。 

  想和我聊遊戲清+352

電腦對抗遊戲 標籤:電腦遊戲作文 玩電腦遊戲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