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釣魚對抗賽500字作文

釣魚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在姑姑的組織下,我和張若蘭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釣魚對抗賽。你可千萬別以為是真的在池塘邊釣魚,其實用的是妹妹的釣魚玩具。魚竿是塑料的,小魚也是塑料的。

比賽之前,我和張若蘭手握釣竿,分別坐在兩張小椅子上,嚴陣以待。姑姑把開關打開,圓盤轉動起來了。一條條小魚張開嘴巴,躍躍欲試,好象在說:“來釣我吧,來釣我吧。”

“開始!”姑姑一聲令下,我和張若蘭趕緊釣起來。我的手不知怎麼的,有些發抖,好象這根釣竿有千斤重似的。我告訴自己別緊張,看準一條紅色的小魚,想把釣鉤放進去。可小魚的嘴巴就是不張開。我心裡急呀,火一下子就冒了上來了,恨不得上去把魚嘴馬上掰開。也許是我的誠意感動了上天,魚嘴終於張開了。我把釣鉤伸到魚的嘴裡,魚嘴一合,哈哈!釣上來了。我偷偷地向張若蘭那邊看了一看,她也釣起了一條,我們打成了1比1平。

我剛準備釣第二條魚,發現張若蘭已經釣起了第二條魚,我心裡有些發慌。和第一條魚正相反,這條魚的嘴巴怎麼也不合攏。但我不灰心,想:鉤也要鉤起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也把它鉤了起來。我看了看張若蘭那邊,她也在釣第三條魚,心裡不由地高興起來。有了前兩次的經驗,第三條魚很容易地釣了起來。“時間到!”姑姑叫到。我還以為能得第一名,發現張若蘭也釣起了三條,我們打平了。也許這樣的結果最好了,我們都很高興。

哦,這次釣魚雖然只是用的玩具,但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釣魚對抗賽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