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唿拉圈家庭對抗賽500字作文

唿拉圈家庭對抗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看見爸爸媽媽在家裡閑着沒事,於是,就提議來一次呼拉圈家庭對抗賽。爸爸和媽媽同聲贊成。

  我馬上接著說:“你們兩個人蔘賽,我來給你們當裁判。怎麼樣?”媽媽點頭說可以,爸爸也贊成,就這樣比賽人員定了下來。

  比賽開始,我讓他們把呼拉圈套在身上,拿在手裡,眼睛看着我。我看到兩個人都做好了準備,就一揮手說:“開始!”爸爸和媽媽同時轉動呼拉圈。兩人的呼拉圈都飛快地在他們的身上旋轉起來。媽媽真是身手不凡,扭動着腰肢,呼拉圈在她腰上飛轉,人好像在跳舞一樣。媽媽的手時而上舉,時而左右擺動,真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我不由得鼓掌叫好。我想雖然媽媽轉得那麼好,但是和我比起來就相差太遠了。爸爸看起來就要差多了。他拚命地轉動那笨拙的身子。呼拉圈不聽他的使喚,懶洋洋地轉了幾下就滑到了地上,躺在那裡不願意動彈。時間還沒有到,爸爸迅速彎下腰撿起呼啦圈又放到腰上轉動起來。可惜這一次,更加差了,還不到兩分鐘,呼拉圈就落到地上了。惹得我捧腹大笑。我想爸爸真笨,撿呼拉圈是不用彎腰的,只要用腳尖一勾,它就會上來的……

  比賽結束了,媽媽大獲全勝,爸爸不服氣地說:“這一次讓給你,不出一個星期,我肯定會贏你媽!”我高興地拍手說:“好呀,好呀!一個星期以後再來一次比賽!”



唿拉圈家庭對抗賽 標籤: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