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句未說出的感謝600字作文

那句未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中,有許多未曾說出口的話,也許是一句道歉,也許是一句我愛你,也許是一句感謝。我始終忘不了的,是那個下雨的星期五。

  學習了一周,終於到了星期五,上完下午的語文課,就可以迎接美好的周末。然而,天氣卻總是陰晴不定,上午藍天白雲晴空萬里,不知怎的,下午開始陰雲密布。

  下半節課語文課,我並未認真聽講,只看着窗外,藍色的天空被灑上一層黑色的墨水,教學樓兩邊的樹被風颳得直不起腰,風聲如同魔鬼般的呼喊,彷彿在喊着:“雨婆婆要來了!”我抬頭看看窗外,又低頭看看時間,焦急的等待着老師那句“同學們,下課時間到了。”

  因為放學自己要騎自行車回家,可是該怎樣撐着雨傘又騎好自行車呢。

  期盼已久的那句下課和擔心的雨幾乎同時到來,我一手握着車把,一手撐起雨傘,一路上可以說是小心翼翼地前行。“到了到了,快到家了!”前方轉彎路右轉,就快到家了!也許是我一時欣喜,轉彎時沒有控制好車把,啪地一聲,我摔倒在地上,雨傘也被風刮跑了兩米遠。倒在地上的我內心難過無比,倒霉的事情還是來了。在我準備起身時,眼前出現一雙手,隨即聽到溫柔的一句:“你沒事吧?我扶你起來!”抬頭便看到一個微笑着的姐姐,我什麼都沒說,握住她的手起身,她一路小跑追回了我的雨傘為我擋雨,此刻,我像是找到糖果的孩子,心裡流過一股暖流。剛想到要對她說聲感謝,她卻已走遠。我後悔沒有及時說出那句“謝謝你!”甚至都不知道她是哪個班幾年級。

  人生會遇到很多猝不及防的事情,再多的猝不及防也要記得及時說出那句一直以來想說的話,或許是對朋友的一句“對不起”,或許是對父母的一句“我愛你們”,或許是對陌生人的一句“謝謝”。



那句未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