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可愛的狗作文

可愛的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愛的狗狗作文100字


狗狗很好玩,它一般都很聽話,它有一個愛好,就是愛咬球玩,有一次,我抱着球出去玩,狗狗也跟着我出去玩,我拍着球,一下,兩下......突然一個球拍空了,狗狗連忙跑了過去,把球咬了回來,半路它還試着踢一踢呢!我家的狗狗真可愛啊!我越來越喜歡我的狗狗了!! 

  狗狗你真的真的很可愛啊!!!!!!! 

  記的加我為好友哦!5844240

2、可愛的狗作文100字


  我喜歡可愛的狗。

  我家有一隻狗。它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從來也不脫下來洗。一個小小的腦袋,上面有兩個三角形似的耳朵。耳朵特別靈活,有什麼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它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個黑豆一樣的圓鼻子,非常靈敏。我吃零食的時候,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它就會跑過來,可憐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吃一點吧!

  我會丟一點給它吃,它會大口大口的吃着,可香了。


3、可愛的狗作文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可愛的狗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

  汪汪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毛是金黃色的,在陽光的沐浴下更是光彩照人,它有兩隻三角形狀,尖耳朵,整天不停的撲扇着;兩隻眼睛水汪汪的非常機靈;它還有一條細長的毛茸茸的尾巴,每天朝你搖個不停。

  小狗非常貪玩,它總是把主人的鞋子藏起來,讓主人苦苦的尋找,直到你向它認輸,它才會還回你的鞋子。有時,它會和足球玩上整整一天,一會兒站在足球上試着走路,結果摔個四腳朝天,一會兒趴在足球上來回搖動,又摔疼了肚子,一會兒又學着主人的樣子拍打着足球,可是足球就是跳不起來,這可急死了小狗。沒事幹時,小狗又會追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不停地打轉,弄的我也眼花繚亂,分不清東南西北。

  小狗喜歡吃肉和骨頭。它一看到我在吃肉,就會圍着我團團轉,我走到哪,它也跟到哪,直到我把肉賞給它,它才會離開,這時我正好吃完了肉,於是我把骨頭扔了出去,小狗也縱身一躍,張開大嘴一咬,就接住了骨頭,它銜着骨頭來到遠處,左啃啃,右啃啃,直到把骨頭啃開,吃到裡面白花花的骨頭油,它才肯罷休。

  狗非常的忠實。每當我放學回到家裡,它就會汪汪地大叫,表示歡迎,然後,它就會飛快地搖着尾巴,和我玩遊戲。晚上夜深人靜時,狗就會豎起耳朵,仔細地傾聽着家周圍的一切動靜,如果它看到有人偷偷摸摸地在家門口走過時,狗就會大聲地狂吠,直到把壞人嚇走。

  狗確實是一種機靈可愛的動物,怪不得會得到人們的寵愛。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4、我家可愛的狗狗作文500字


  只要聽見我腳步聲,沫沫就會叼着拖鞋在門口迎接我。

  沫沫的背白得似雪,肚皮和四條腿上的絨毛有些泛黃,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轉來轉去眼上還有一撮兒白色的毛,一條粉嘟嘟的舌頭,鋒利的牙加上靈敏的耳朵它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靈敏的鼻子,能聞到三里以外生物的氣息。它吃東西時,低下頭聞一聞。它一雙耳朵,聽到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著扒在地上聽。

  沫沫的性格溫和,你對它好,它用舌頭舔你的手,用頭頂你的腿,在向你撒嬌呢;但是生人來到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你如果把它惹急了,它也會撲到你身上咬你一口。

  這隻狗的名字為什麼叫沫沫呢?因為剛剛把它抱回來的時候,還沒有取名。身上髒的像個小泥猴,我幫它洗澡。洗澡的時候就知道玩沐浴露玩的泡沫,我突發奇想就叫它沫沫。

  為什麼說它的耳朵靈敏,牙齒鋒利呢?是因為有一次,半夜三更,有一隻老鼠在陽台出沒,沫沫聽到了聲音后,立刻飛奔到陽台,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老鼠,發出嗚嗚的聲音,像我們炫耀它的戰利品!引來了我們全家的哄堂大笑,這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還有一次,吃飯的時候,可是我剛剛吃完盤子還沒端走,我才看電視沒幾秒鐘,它就開始舔人的盤子了,最後把盤子給咬碎了一大塊,你說它牙齒鋒利不鋒利!

  沫沫可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更像一個淘氣的孩子,讓我又愛又“恨”。

  五年級:網絡童星——露美


5、可愛的狗狗作文400字


來 源

  幾個月前,我從姥姥家領養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時候一隻哈士奇,我十分喜歡它的毛色是黑白相間的,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肉墊似的小爪子,它還會豎起身子向熟人拜年,它還會許多本領如:撿報紙,看家門,嗅東西等……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喜喜!

  喜喜在剛來我家前,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我用輕柔的手撫摸着它,它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圓圓的,見我伸手,撒腿就跑,連我喂的食物連碰也不碰,更比說吃!我知道它的個性,每次放完食物就悄悄走人,有幾次被它發現,奇怪的是它居然沒跑。我把手伸過去,它毫不介意,還用舌頭輕輕舔了幾下,還生怕咬到我呢!就這樣我和喜喜的感情越來越親密無間了。這時我對它產生濃厚的感情!

  我放學回家時,第一件事就是照顧它,雖然它把家裡搞得一團糟,我也沒心責怪它,還忙給它添加食水。有幾次,它把媽媽的毛線弄得一塌糊塗,在這情況下,媽媽一般是動用武力,而這次她對喜喜說:“下次別玩了。”

  這就是我的小狗,它融入了我的家庭中,成為家裡不可缺少的一員。我愛我的小狗——喜喜。

來 源

6、可愛的狗作文500字


狗,是一種嗅覺非常靈敏的動物。 

  狗的種類有很多:有狐狸狗,有草狗,有黃金獵犬,還有警犬……世界上最小的狗是約克夏種狗。 

  如果,你把狗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它在路上,一定是邊走邊聞,過一段時間就會在路旁撒尿,這樣你不在它也可以聞着氣味自己回家。狗在生活中的作用也很大,牧羊犬可以幫牧羊人看羊;獵犬可以幫獵人追捕獵物;警犬可以幫警察抓小偷;搜救犬可以找到被埋在地下的人們;家狗可以幫人們看家;寵物狗可以陪小孩玩…… 

  記得我養過一隻非常可愛的蝴蝶狗。只要我一放學回家,它就圍在我腳邊,很親熱地對我搖着它那小巧玲瓏的尾巴,還不時對我撒嬌,彷彿在說:“小主人我好餓哦!快喂我吃香腸吧!”我就會拿出一根台式烤香腸,小心翼翼地塞到它嘴裡。它就會發出開心的叫聲,還不停的搖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只要它一做錯事,你一罵它,它就會耷拉着腦袋,好似在說:“我知道錯了!” 

  狗雖然是一種非常溫和的動物,只要不去惹火它,它就不會來咬你。但一旦你惹火它了,它就會把你窮追不捨,當時,你一定會想:我為什麼要惹火它呢?我就是體驗過的人,你一定會和我的感覺一樣。

7、可愛的狗狗——小白作文800字


有的人喜歡小貓,有的人喜歡小兔,有的人喜歡小魚,而我卻喜歡奶奶家那隻毛色雪白,機靈好吃的小狗——小白。它全身上下都是潔白無瑕、毛茸茸的毛,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亮晶晶的黑寶石。鼻子上好像有點水,老是油光水滑的,尾巴老是左搖搖、右擺擺,好像是用尾巴在向你招手。它的四肢跑得特別快,真不愧有“世界短跑冠軍”的美稱。 

  小白對於什麼東西都好奇,好像那些東西都是它的美食。上次,因為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紅外線小射燈,我就喜歡拿這個紅外線小射燈左照照右照照。有一天我們到奶奶家吃晚飯,到了晚上,我把紅外線的光照在地上,小白見了,還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就用前爪小心翼翼的挨到燈光旁邊,用鼻子左聞聞右嗅嗅。我見它這樣,也就把光一動不動地一直照着,看看小白到底想幹什麼。哪知它突然用前肢猛地撲下去,想捉住光線,可光一下又到它腳上來了,小白只好又用舌頭舔了舔腳。這時,我明白了,原來小白把光當做是什麼好吃的東西了,剛才用前爪接近光,是想試探一下那個被它認為是好吃的東西會不會動,警惕性是不是高。小白可真聰明啊! 

  小白白天幾乎不會老老實實地閑着,它不是用嘴拔小草玩,就是追蜻蜓、蝴蝶,還特別喜歡跟小朋友一起嘻鬧。每次我去奶奶那兒,它一見到我就會像貓看到老鼠一樣猛追上來,不過,追上之後就親熱得不得了,在你身上到處亂舔,還要把前爪搭在你身上,一不小心還會被它舔到臉上來呢。 

  小白還很狡猾。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到奶奶家,因為怕小白追我,所以就騎在車上不下來,我想,我騎着自行車接近它,如果它追我,我就騎車跑。剛開始時,小白像往常一樣,一見我就猛追上來,我就騎着車猛跑,小白太小,當然追不上我,蹲在地上一動不動,伸着個舌頭直喘粗氣。我就騎車在它周圍轉圈,想逗它再追我,可是小白乾脆閉目養成神來,對我不理不睬的。我見它這樣,也覺得逗起來沒味道了,就下了自行車。想不到的是,我剛從自行車上下來,小白就猛的追了過來,還好我發現得快,趕緊上樓,要不然又得被它撲到身上到處亂舔了。想不到小白也會“以靜制動”啊! 

  我真是喜歡這隻可愛又聰明的小狗狗。

8、可愛的狗作文200字


  在我妹妹家,有一隻活潑而可愛的狗。

  它的毛是灰的,眼睛圓溜溜的,兩隻耳朵象扇子一樣扇來扇去,腳上有四個黑墊子。每逢吃飯時,它就左看看,右看看,似乎怕有人和它搶似的,然後才津津有味地吃完了飯。一次,我逗他玩,把它抱起,搔了搔它腳下的軟墊,它立刻叫着從我手裡跳到地上。有一次,妹妹把它的前腳立起,讓它象人一樣地跳來跳去,果然,它馬上推開妹妹,學着妹妹弄它的樣子跳來跳去,逗得我哈哈大笑起來。又有一次,我把手指伸給它,它馬上跳起來,我收得太慢,差點讓它咬到了手指頭。

  妹妹家的狗是多麼可愛啊!


9、可愛的狗作文200字


可愛的狗 

  我家養了一隻又活潑又可愛的狗,名字叫“阿汪”。 

  “阿汪”長得既威武又漂亮。一身淺黃色的毛,油光鋥亮;耳朵豎立着,顯出一副機敏的樣子;眼睛閃閃發光,注視着前方;四條腿強壯有力,跑起步來快如飛,真像獵狗一般的神氣。 

  它是我們家忠實的管家。要是有陌生人進我們家,它就用一雙眼睛盯着這陌生人,如果有人拿着東西從我們家出去,那它可就不買賬,汪汪汪直叫。 

  我多麼喜歡這又活潑又可愛的小黃狗。

10、可愛的狗作文400字


幾個月前,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你一定猜不出是什麼,它是我媽媽剛剛買回來的一隻非常可愛的狗狗,它在我們家享受着“貴賓”似的待遇。 

  它全身毛茸茸的,摸上去非常舒服。那寶石般的眼睛里充滿好奇,還時不時的東張西望。兩隻耳朵耷拉在兩旁,奔跑時耳朵動來動去的可愛極了!因為他長得太可愛了,所以我們取名為——可可。 

  可可剛來我們家時,爸爸媽媽一靠近她,他就躲進籠子里,只有見我他不會躲,可能是我天天給它餵食的原因吧!他一見我,他那短短的尾巴就開始搖來搖去的,非常的可愛! 

  在和我們熟悉以後,他就開始在我爸爸媽媽的腳下玩了。可可現在有時候非常的乖,有時又非常的淘氣。乖的時候,他就在一旁睡覺,淘氣時,他就滿屋子的跑,怎麼叫也不停。等他跑累了,乾脆跑到一半突然停下,由於地太滑,他身子向前一翻在地上畫了一個美麗的弧線。畫了半圈后,他四腳朝天的躺在我們面前,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們,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可可他也是一隻非常聰明的狗。每次我放學回家,他只要聽先我的腳步聲,就回到家門口迎接我。 

  我們家有了可可后,就變得熱熱鬧鬧,其樂融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