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星痴”同學700字作文

我的“星痴”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有許多學生都是個百分之百的“追星族”,對那些“紅得發紫”的明星痴迷得無人能敵。像周杰倫,蔡依琳,黃立行和“超女”等,都有一大幫痴迷者。我們班就有一個“追星族”的成員,那就是韻!  只要你一看到韻,就會知道她是個標準的“追星族”!她的頭髮最有特色了!每天早上我們回到學校都能看到一個“全新”的韻。她的頭髮時而“翹首擺尾”,時而如同“天女散花”散披肩上;有時用可愛的毛毛絨圈圍着烏黑的頭髮,再在頭髮之中染點深沉的顏色,這樣,沒有一個人不會不直直地盯着她的頭髮,看個夠。有時韻還會梳個俏皮的“馬尾”,在“馬尾”上再紮成幾個小小的辮子,那有讓人看到一個可愛的韻!韻的髮飾有很多,只要去過她的家,都會不得不服她那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髮飾,並且韻還很大方,會送每一個人幾個髮飾!我都有了五六個了!  說韻是“星痴”啊,可真不假,每個明星出了那張專集有那手歌好聽她都知道。周杰倫蔡依琳李宇春所有的專集她都有。前一段時間她迷的是《網球王子》。這是一部日本動畫片,她的舉動可是重大,她不僅把《網球王子》的所有人物的資料找下來花了好長時間倒背如流,還拿了一個精緻的筆記本來向同學詢問:“你知不知道網球王子的東東在哪裡有的買?”“網球王子的真人版拍得怎麼樣?”前幾天我經她的“百般推薦”去看了看網球王子的貼吧,還找了她的留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她只在網球王子上留言,一留言就幾大篇,並且她打字速度也不快,真難為她了。韻還在跟我們不斷惋惜:“我應該早點去搞個網球王子的貼吧,現在晚了,別人搞了,我不能當吧主了!”  我們班,因為有了韻所以增添了不少歡歌笑語。韻這個“星痴”同學,可立了“大功”!  



我的“星痴”同學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