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未曾說出的愛6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藏在枕邊的夢,在星星閃爍的夜晚悄然走進人間,散發著五彩的芳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

  它帶着我的夢想和愛,飛翔在這無憂無慮的藍天。——題記

  夜深了,我依然帶着自己的夢想挑燈夜戰,提起手中千斤重的筆,也不知道從何寫起,在昏暗檯燈的光照下,我陷入沉思,想起那些紛繁歲月里留下的遺憾,想起在淚水中流過的悲傷,還有那未曾說出的愛。

  誰在你生病的時候默默的陪着你,照顧你?誰在你失落的時候細心的開導你?誰在你為理想衝鋒陷陣的時候在背後毫不保留的鼓勵你,支持你?我想每個人都一樣,第一個想到的會是——媽媽。

  不知不覺,時間抓住了五月的尾巴,這也意味着我們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來臨,我回首往事的影劇,飄香中或鼓勵我,或責怪我,或讚賞我的,那是你,媽媽。

  當我碰到阻礙的時候,你總是那句話:“不要灰心,不要喪氣,沒有一個人會永遠失敗,只要你勇敢面對,全力以赴,從中收穫你想要的東西,那就已經足夠了,逃出分數的陰霾,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看着你信心十足的樣子,我又不得不責怪自己,責怪自己的無能為力,責怪自己沒能夠讓你安心,雖然你永遠都不曾責怪過我。

  母親節到了,我親愛的媽媽,請讓我在這溫暖的節日里,送上那份未曾說出的愛……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帶着自己的夢想在人生路上努力的拼搏着,而你卻始終依偎在我的身邊,你的每一句話,就像春天的嫩葉,迎着陽光灑下幾分的溫馨,幾許的愛,在這木棉花開的季節,悄悄綻放。

  帶着你的愛和夢想,我勇敢起航,和未來的自己一起,回報你的所有!

  我愛你,我的媽媽!

  廣東揭陽揭東縣地都鎮金都初級中學初三:劉丹菁



未曾說出的愛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