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未曾說出的感謝6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曾說出的感謝

  溪流彎彎的曲曲流至山下,大山還想凝望,但真的他不行了,他的身體告訴他:你的生命即將結束,終於,她不舍的再望了一眼溪流,倒塌。

  很久以前,山很年輕,山的資源豐富,花兒啊,草兒啊,蝶兒啊,到處都是,溪流總是在山上捉遊戲,山總是愉悅一笑,高俊的山與清澈的溪流構成一幅美的畫卷。

  溪流在山的保護下漸漸長大,炎炎烈日,有山的阻擋;傾盆大雨,有山的阻擋;凜冽的狂風還有山的阻擋!就這樣,溪流長大了。

  一日又一日,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山老了,她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了,不會再給予水優越的成長環境了,他開始給水講外面的世界,一輪紅日懸於湛藍的天空之上;遼闊的草原,馬兒,鹿兒的奔跑;黑幕班的星空,皎潔的月光......

  每次山的故事都讓溪流充滿希望,載着山的水花,一次比一次大。

  終於,她走出了山,她載着山的希望,載着山的心結,離開了,無憂無慮。

  她找到了所有山的孩子,組成了河,向海奔去,一路山,她看到了一輪紅日,將萬物塗上輝煌;她看到了遼闊的草原,“風吹草低見牛羊”,她看到了草長鶯飛,看到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感受到了“二月春風似剪刀”。

  終於,有一天,她有一天玩夠了,玩累了,她想到了千里之外守在家的山,她不遠萬里,奔赴家園,可看到的只是一堆殘骨頭,她圍繞着山,將山的殘骨融入了自己的血液,她渾濁了。多了幾分滄桑,多了幾分愁苦,她帶着山的殘骨,流遍天下,教育了千千萬萬的孩子——溪流。

  可是,她終於未曾對山說出感謝,未曾對山說出愛,山卻將縷縷愛意編製成錦繡花衣,伴她一生。

  日出,日落,她終不會忘記她——是山的孩子,可她未曾對山說出感謝。

未曾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