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曾說出的感謝7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空浪漫,忽然一朵流星飛快閃過天際,只留下美麗的瞬間。我知道,它承載着我生命中的十年消失了,還有一句未曾說出的感謝。    一陣涼風撩起了我腦海中的回憶,撩起了我回憶中的您。    十年前的一天,您悄無聲息地走進了我的生活。就像海倫·凱勒的沙利文老師,您也帶着一臉慈祥的微笑。那時的您啊,滿頭仍是烏黑的秀髮,穿着一身樸素的衣裳,臉上只隱約瞥見一兩條淺淺的小溝。可如今的您呢,還是穿着一身樸素的衣裳,只不過白頭髮像雜草一般的瘋長,臉上的皺紋分明是脈絡可見的深深的戰壕。您蒼老了,憔悴了。     都怪我,都怪我!    小時候,我不曾懂得什麼叫安分守己,也不曾體諒過您的難處。像一朵蒲公英,不,更確切地說應該是一隻潑猴,我會滿世界的鬧着跳着,躲在門后讓您找個半天,甚至將您鎖在門的外面。您每次都會生氣,但您每次生氣的樣子都會逗我發笑。第二天,您氣消了,我便又肆無忌憚地胡鬧起來,活像一個永遠不會停轉的小風車。    有一件事曾深深地烙刻在我的記憶中。一次我放學回家,在樓梯口前的小路上蹦來蹦去。您前來喝止,我卻更加高興了。忽然,一陣接一陣的緊密的鈴聲撲向我來,一輛不能剎住的單車飛快地向我駛來。您笨重的跑上前去推開我,自己卻不小心栽倒在了地上。車子停住了,我也安然無恙,可您的骨頭卻落下了一輩子的毛病。    感謝您,奶奶!    靦腆的我鼓不起勇氣向您說出這句話,卻在心中已重複了千遍萬遍。濃霧朦朧的時候,是您為我烹調着美味的佳肴;放學回家的時候,是您站立在窗前默默等候;大雨傾盆的時候,是您為我送去庇護心靈的雨傘……這一切的一切,都只凝聚成了一句普普通通的話:感謝您,奶奶!    回憶到這裡,我的雙眸早已被眼淚浸潤了。月亮是這麼的皎潔,但願您此刻也在欣賞這月光,好讓月光替我向您訴說,訴說我那未曾說出的感謝!

未曾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