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曾說出的感謝7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古老的桐樹下,一張藤椅,桌上一壺尚溫的龍井。這藤椅就如我童年的月船,載滿了美好的回憶,在爺爺愛的長河中划槳。

  記得和爺爺在一起時,下雨天也是歡樂的。世界上只有了愛。

  最溫馨的,莫過於在古樹下,藤椅上,聽爺爺給我講故事,念古詩,爺爺總喜歡端一壺龍井,一邊品茶一邊給我講故事。於是,故事裡面,便溢滿了茶的馨香,讓人微醉。聽着聽着,我便伏在爺爺的懷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坐在月船里,在爺爺愛的長河裡划槳。

  最歡樂的,莫過於在小溪旁,榆蔭下,與爺爺和小貓一同釣魚。日光下的小溪波光粼粼,閃耀着光茫。到了傍晚時,夕陽灑滿大地,爺爺的白鬍子,白頭髮,都變成金色的了。魚兒在柔波里暢遊。到了回家時分,發現釣的魚一條也無了。原來被那隻饞嘴的貓吃了,我便生氣地追着小貓回家了,爺爺在後面開心的笑着。

  最有趣的時候,莫過於過年時了。家家都忙着張燈結綵,貼對子,我就在這喜氣洋洋中,和爺爺一同拜天地,貼對子。等到奶奶離開時,我便偷偷地跑到鍋灶旁,偷吃一些東西。每當爺爺看見了,便會偷偷地笑,我也開心的笑了。等到晚上,我和爺爺一同放煙花,打掃舊物,一直忙到深夜,我才依偎在爺爺的懷裡,快樂的睡去了。在夢中,坐着月船,在爺爺愛的長河裡划槳。

  每到冬日時,帶上奶奶給我做的手套,和爺爺一同在外面玩耍,和我一起堆雪人。當爺爺累了時,便坐在藤椅上看着我,透過爺爺手裡龍井的熱氣,看到爺爺正對我慈祥的微笑,充滿了無限的甜蜜與美好。

  可是到如今,古樹依舊,藤椅依舊,只是那藤椅上的人早已不在,我默然一聲長嘆:爺爺,你為何不等我說聲謝謝,您要我到何處謝您給我的童年呢?

  桌上的龍井早已冰涼,古樹也顯得那麼頹喪,美好的童年隨風飄蕩,我什麼時候才能再在爺爺愛的長河裡划槳,大概,已不可能,我只有懷揣着夢想遠離了。

  解放中學初二:Ludy



未曾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