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能說出的秘密800字作文

不能說出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回望年華里的喜怒哀樂,慢慢駛向黑暗的通道,葬身在時光遺忘的角落裡。原諒我們年少的過往,那些過錯與錯過……

  曾經,只因心太寂寞,路過街大雨滂渤無處可躲,積壓的怨恨成河,想找個屋檐躲一躲。

  後來。

  碧空虹橋,就像遇風你,調侃的語言,別有風味。陰鬱的雲,終於舒開,我不再理會身邊一樣發生的煩事,儘管還是如此的寒心,卻只因有你,痛苦、難過也學會了微笑。其實,你都不知道。

  如果,只是如果,我們只是朋友。雖然,我看不見你,在那一端的你,可我知道,你沒我這麼憂鬱:友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卻不會海枯石爛。必竟,我們都是青春年少,今後的路那麼長,誰又可以預料那些事過境遷呢?

  再後來。

  我有無數憧憬,那會不會成為現實,我們一臉茫然,也許不會。小說里的情節,永遠只是平凡的我一個不平凡的夢。有時很現實,有時是虛幻。

  我沒有給你說,我不相信童話世界的美好,也不相信王子許諾的天荒地老。

  以前,總是笑琴:一場愛情談得三分三合,事還真多。第一次分手,因為什麼呢?不記得了,只知道我坐在書桌前悲哀了整整二個小時之後,我就不停的看笑話,聽音樂,做夠了一個沒心沒肺的孩子,就靜了下來。你的心情是怎樣呢?傷心過嗎?可能有,可能沒有。當時我想了很多:男人都是壞蛋,不理最好,睜一睜眼女人世界就會動亂。

  破碎的瓷器一但毀了即使粘上也會裂痕,所以我們回不到以前,我深感抱歉,倒不如當朋友,更貼切一點,至少,我們之間會多一點心聲與之大方,難得的釋懷和坦然。

  悲傷與快樂,傷心來得更乾脆一些。誰的佳言:年輕時的第一場愛戀是今後幸福的預演。

  如果,時間倒回原點,你還是你,不可一世玩世不恭的你,我還是我,性格乖張義無反顧的我。我們,不再言愛。戲劇散場,人去樓院空,唯有時間才記得這裡的每一處歡聲笑語、低吟哭泣,流水般漸漸湮沒在沙漏里……

  我們都是一個童話不會成真——我終於明白了一個“真理”。

  育才學校初三:宋花落



不能說出的秘密 標籤:不能說的秘密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不能說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