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心中之從未說出口的愛800字作文

愛在心中之從未說出口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總想看着你,無論是高興還是傷心,總喜歡欺負你,弄得你生氣,因為我想看到你生氣時漲紅的小臉,真的很可愛。總是居高臨下的命令你,卻只為讓你一臉崇拜的看着我。   記得六年前,看着媽媽懷抱中剛出生的你,我心中涌滿了一種情感,你是我弟弟,但更多的竟是慶幸,終於有人叫我“姐姐”了!你牙牙學語的時候,說話總有些結巴,看着你斷斷續續的說話,我有些莫名的着急。而現在的你卻有些伶牙俐齒了。 

  漸漸的,你長大了,可愛的臉上總是帶着神秘,比我小時候還要招人喜歡,你會用甜言蜜語哄媽媽開心,會懂事的照顧妹妹。但你依舊很饞,總會搶妹妹的零食和“偷”我的零食。你會一臉倔強的“面壁思過”,卻在下次依舊犯同樣的錯誤。我們姐弟倆平時是水火不容,但當你受了委屈依舊會告訴我。現在你已漸漸長大,雖然你只有七歲,卻顯然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弟弟,六歲的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我總是說我和你不是同一時代的人。你膽大敢為,敢拿着菜刀追着我跑,而我卻傻傻的擔心你是否會被刀弄傷。你敢向欺負你的人報復,而我卻一味的叫你不要意氣用事。你敢在生病的時候吃冰淇凌,而我卻總是強制性的命令你不要吃。弟弟!我們只相差了七歲,對事物的看法便如此不同,我讀不懂你這個“新新兒童”。 

  我常常在幻想你長大的模樣,肯定很帥吧!弟弟!我總會說我很討厭你。因為你的作風總是與我相反,你總是一味的魯莽,其實七歲的你能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而我卻總是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你。 

  弟弟,你馬上就要上小學了,也許你會比現在懂得更多,姐姐沒有什麼金玉良言要送給你,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成長。親愛的弟弟姐姐祝福你! 

  看,天空劃過一際流星,是不是說星星已把我的祝福帶給你了呢?夢中全是你的笑臉,你拍着胸脯向我保證,你要做個男子漢!親愛的弟弟,姐姐相信你。若干年後,你一定會很受歡迎,你一定會很堅強很堅強! 

  祝福你,我親愛的弟弟。姐姐愛你!

愛在心中之從未說出口的愛 標籤:說出口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愛在心底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