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曾說出的感謝5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曾說出的感謝 

進才實驗中學 初二2班 劉尚博 

  “體育課下雨了,下象棋嘍!”教室里傳來一陣高呼。 

  “聽說你以前下棋沒輸過。要不我跟你來一盤?”是棋王的聲音。棋王一直在一個高水平補習班學下棋。而我只是和“基層農民工”下下來取樂。我立刻拒絕道:“不行!我絕對下不過你!”“切!”棋王不屑地說,“就知道和一幫‘垃圾’下,見我就怕了?!懦夫!”我氣得面紅耳赤、脖子通紅,大吼道:“我才不是懦夫!下就下!誰怕誰?!” 

  這場棋惹來了很多人觀戰。棋王不愧是棋王,進攻和防守都很有尺度,也經常發起讓我意想不到的進攻,讓我防不勝防。我也不知是因為被激怒還是怕丟臉,很頑強地和他對抗,也時不時地發起猛攻。這樣,我們僵持了半節課。最終,生薑還是老的辣,只聽一聲“將”,我的老將被俘。棋王誇獎道:“下得還行,多和高手下下,你會下得好的。” 

  這時,我才發現,失敗也並不是那麼可怕。後來的室內課上,我經常找一些高手切磋。雖屢戰屢敗,可棋藝還是有了長進,甚至把那個我幾乎沒戰勝過的老爸將了一盤。 

  不僅是下棋,在別的方面我也更敢於挑戰。在踢球時,我決定離開那一人就擋得住的門,去後衛線“覓封侯”,多次為我所在的隊建功立業。在五年級上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以全班成績最好的班長為競爭目標,別人都說我找死,結果我獨取年級第一。 

  我真想感謝棋王,只可惜四年級時他已經出國留學了,我只能將這感謝留在心裡。

未曾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