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曾說出的感謝7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上的繁星閃閃,地上的花兒搖曳。夜晚,皓月當空,我俯下身子,盡情地讓那迷人的花香沁入心田。此刻,我多想問問這些花兒們:你們是否感謝過太陽和月亮醉人的光輝?

  我想,它們是感謝的。它們未曾說出過,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它們的感謝。否則,花兒為什麼那麼嬌艷美麗,香氣醉人呢?我的心中也有一份未曾說出的感謝,那是對於父愛的感謝,我一直珍藏在心底,未曾說出。

  父愛是偉大的,它也是默默無聞的,或許它在日常生活中很難顯露出來,但有時留心一下,父親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令你感動流淚。

  父親對我的關愛從來都沒有顯露過,他從來都是偷偷地從老師或母親那裡了解我的情況,我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關懷下進行,而我從未發現,甚至是毫不知情,因此在和他吵架的時候,我從未體會到他心中的痛。

  人們都說女孩沒有男孩聰明,開始我是不相信的,但慢慢地,我還是不得不認可。每次看到班裡的男同學學起數學那遊刃有餘的樣子,我總是在心中暗暗地咬牙切齒。不管我在數學上花費多大的精力,多麼多的時間,我的數學總是達不到出類拔萃的境界,甚至還有些拉總成績的後腿,對此我非常地苦惱。

  星期天回到家,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這次的數學檢測我考得又非常不好,被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一頓。父親一臉什麼都知道的樣子,來到了我的眼前。他說不要讓我為了學習而學習,心理壓力不要過重,要拋開學習的擔子,全力以赴地學習,在學習中忘卻自我,體會到學習數學的快樂。

  因為父親的一番話,讓我端正了學習數學的態度,老師對我的批評也明顯少了些,我忽然發現學習數學不再那麼枯燥,無聊。對此,我心中非常感謝父親,卻找不到合適的機會感謝父親,我多想大聲告訴他:“父親,謝謝你。”

  但,這永遠是一個秘密,一個藏在花兒那芬芳的香氣中的秘密。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山元



未曾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