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曾說出的感謝8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到這個詞,腦海里只有媽媽那越來越近溫暖的身影。敢問老天,我這輩子欠了媽媽多少感謝呢?

  仰望天空,沒有一隻鳥兒。育英大道兩旁的銀杏樹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枝幹,校園的每個角落都飄散着那枯黃的樹葉。整個校園是給人那樣的壓抑,我在想,一會兒見到媽媽該怎樣說出那令人失望的成績呢?下課鈴打斷了我的思路。看着同學們都迫不及待朝校門口跑去,我顯得那樣格格不入。

  路邊的大樹飛一般的倒退。我看了媽媽一眼,她在很專註地開車。我故作鎮靜的說:“媽,成績出來了。我只考了班裡二十多名!”一口氣說完,心裡稍微放鬆了些。媽沒有回答,就這樣我們沉默了一路。媽媽心應該傷透了吧?

  吃過飯,媽媽拿來我最喜歡吃的橘子,坐在我身旁邊剝邊說:“自己反思了嗎?其實媽很理解你,平時你的要求我都是全部滿足,你怎麼不用用心呢?”

  我哭了。“我也努力了,我也……”

  媽媽放下手中剝好的橘子,抱着我說:“並不是說你不努力,而是媽媽只想讓你明白,要多抽時間來學習,不然將來你會後悔……明白嗎?”我擦乾眼淚,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進步。

  晚上,我該上舞蹈課了,正在猶豫不去還是不去,因為我怕爸爸說我不把時間留給學習,還有心思學舞蹈。喉嚨突然又哽咽了。這時,媽媽敲門進來說:“都幾點了,還不去上課。”我說:“影響學習,以後不去了。”說完就趕快把頭扭到一邊。媽媽說:“寶貝兒,媽相信你有自己的學習計劃,我知道你顧及你爸的感受,沒關係,你爸那邊我來說……”後來,我聽弟弟說爸和媽因為我學舞蹈還吵了一架。媽媽,你做的一切我都懂。

  感謝這個詞又親近又客氣,對一個不太熟悉的人就可以輕易的說出口,為什麼在媽媽那裡我卻從未說出口?

  是我不懂事?媽,女兒這輩子最感謝的就是您。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馮曉曉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未曾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