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未曾說出的感謝800字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十三年前的一天,我降臨在這個多情的人間。從此就被親人的愛包裹起來,現在還清楚地記得小時候我常被媽媽抱在懷裡,聽着那一首首不老的歌曲入睡的情景。

  我一直都在父母大樹般的呵護下生活,我認為這是應該的,從未想過父母的辛苦。我不在意父母雙手的蒼老、臉上的皺紋以及頭上的白髮因誰而發生的改變。小時的我被父母寵着,他們對我百依百順,我還記得七、八歲時向父母要東西,父母不給還立即撒嬌的情景,如願以償后未曾想過父母的感受。

  記得十歲時星期天的一個早晨,我睡到很晚才醒來,穿上前一天那件淚水流淌過的外套后發現窗外細雨綿綿。家裡很寂靜,爸爸出差在外,媽媽已經上班走了,不知道媽媽帶雨傘沒有。離媽媽的單位不遠,要不要去媽媽的單位看看。猶豫片刻后,我打着一把傘走在去媽媽單位的路上。

  因為下雨,路上行人不多,幽靜的小路上我思緒萬千,回想着前一天晚上與媽媽發生不愉快的畫面:因為玩電腦玩的作業都不寫,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勸阻,一場衝突發生了。我與母親激烈的爭吵,後來我和媽媽都傷心的哭了。當時的我那麼衝動與任性,說出那麼多無情的話,完全沒顧及媽媽的感受……過了一個晚上再想想,那些話多麼無理、多麼傷人,自己多麼幼稚啊!想到這裡我不禁加快了腳步走到媽媽辦公室門口,我咬了咬牙,推開了門進去,正在忙着的媽媽見我進來,驚訝地看着我問:“你怎麼來了?”我說:“媽,我不知道你上班帶傘沒有,我來給你送把傘。”媽媽沒等我說完話就伸手把我抓了過去弄,輕輕拍去我身上的雨水。這個不經意的動作讓我感到很慚愧,也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關愛;而媽媽那粗糙的手,讓我看到了她的辛苦。

  現在我又有了一個不到1歲的弟弟,每次周末回家,看着媽媽辛苦地給弟弟換尿布、餵奶,我明白小時候媽媽對我也是這樣。

  記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這不就是父母對孩子無私的愛嗎?此刻我彷彿又看見風霜雪雨中媽媽不顧自己虛弱的身子每到周末準時到校門口接我回家的身影;節假日里不顧家務的繁忙帶我去遊玩的情景……。恍惚間,我淚流滿面,,心裡對媽媽充滿了感謝。



未曾說出的感謝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未曾作文 曾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