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法說出的話語500字作文

無法說出的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很長的時間就夠去了。

  我的竹馬大人,你還記得不記得我?

  你說,你喜歡的女生,是楊xx,我的心如同刀絞。

  楊xx說,她喜歡你,我的新支離破碎。

  四年了,竹馬大人,已經四年的時間過去了。我好想對你說:“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夠永遠偷偷的望着你的背影發獃?是不是那些快樂的時光,如同過往的雲煙,消失不見了?”

  還記得嗎?我借你抄卷子,我說一題不會,你說你看看,可是呢,你也不會。第二天我收作業的時候,你那題果然沒有寫。

  你的外表冷漠倔強,可是我呢?

  你有一層保護膜,你很帥,很多女生都喜歡你,可是我呢?儘管我知道我其實也很漂亮可愛。

  還記得那次嗎?楊xx跟王xx說,她的夢想就是以後和你一起考上大學。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一直都在觀察着你的表情。

  我捕捉到了,你臉上的興奮、喜悅、開心、激動……

  我其實心裡很明白,你其實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楊xx,甚至已經到了“愛”的程度。

  我呢?喜歡我的人,我非常討厭他;我喜歡的你呢?

  你快要消失了,不是嗎?從我的世界里消失。

  好了,再見。

  最後說一句,我愛你。

  北京市佳慧中學初三:真愛微涼



無法說出的話語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說出口作文 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