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沒說出的愛800字作文

沒說出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男孩從18歲就愛上了一個女孩。他們是一屆,但不是一個班,男孩想,等上大學了就向她表白,因為男孩喜歡女孩笑面如花,喜歡她清純的聲音和細細的丹鳳眼,他覺得這個女孩應該就是他的,他想,再等等吧。

  他們同時考上了大學。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孩,他也選擇了同樣大學,而本來他可以上很好的學校。上大學后女孩開始了繽紛的大學生活,每天這個社團的那個社團的,男孩看着女孩這麼快樂就想,再等等吧。於是他仍舊沒說。

  大二的情人節,他終於鼓足勇氣去表白,卻發現女孩的窗前有了一支紅玫瑰,他甚至都沒有把藏在夾克裡面的紅玫瑰掏出來,女孩問:有事嗎?他結結巴巴的說:沒,沒有,我只是想找你開老鄉會。女孩失望的看着他,而後給那支紅玫瑰澆了水,說是同班班長送的。

  畢業后女孩結婚了,男孩卻一直沒有談戀愛,別人為他介紹對象,他總是笑着拒絕,人們都以為他條件太高了太挑剔了,所以漸漸的很少有人再管他的事,他也總是一個人聽聽音樂看看書,不知道還要把這分感情守多久。有一次同學聚會大家都喝多了,有人開他們倆玩笑,說他近水樓台怎麼沒得着月。他笑了,什麼也沒說,倒是女孩喝多了酒,看着他的眼說:人家看不上我。他愣在那裡,想起那支沒有拿出來的紅玫瑰,此時已變成了他心底的朱沙痣一般,讓他心痛。他本來想告訴她他的愛,可是他想,太晚了,真的太晚了,他不知道女孩的婚姻已經發生了變故,她正在辦離婚。

  等到女孩離完了婚,他想終於可以說了,因為女孩也愛他啊,他不明白他們怎麼就錯過了呢?本來上天給過他機會,給過他們一段好姻緣,可是為什麼到這裡才給他一個結局?

  然而不幸的是這還不是結局,在他正要表白的時候他就被查出患了癌症,他不忍心讓女孩為他分擔痛苦,所以,讓他帶着這個秘密直到生命的盡頭吧。

  女孩來看他,表白了可以照顧他,他笑着說,我看不上你,我要看上你早就表白了,何苦等到現在?女孩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從此再不來看他。

  有時候,他一人在病床前發獃,看着窗外的樹葉漸漸的飄落,他想,他的愛情也像這秋天的樹葉,正在一片片的落下來,最後埋葬在地下………

  高一:萊熙晨



沒說出的愛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說出口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