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博之變600字作文

世博之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個月前,2010年上海世博會承載着中國億萬人的努力與心血在上海拉開帷幕。上海世博會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展現了人類現在美好的生活,與城市的未來發展,讓人們明白了生活的美好來自於城市的美好,只有城市美,才有生活美。

  不知不覺,只是一眨眼,六個月就這樣過去了,2010年上海世博會也即將閉幕。看着時間一天天過去,我不由想起了在世博會開幕前,我們大家一起迎世博的畫面。

  在“迎世博500天”中,到處都洋溢着世博的氣氛。

  走在大馬路上,依舊是絡繹不絕的行人與來去匆匆的汽車,不同的是,在着嘈雜的人群中,有了幾個人影。他們拿着大掃帚,清掃着接到的每一個角落。他們不怕風吹雨淋,每天都重複着一個動作。看到他們是如此勞累,人們受到了良心的譴責,他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垃圾隨地扔了。

  不知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昔日塵土飛揚?散發著菜葉惡臭的馬路街道,現在變得如此乾淨整潔。

  走進校園,鬱鬱蔥蔥的樹木花草,散發著清新空氣與幽幽清香。在這花園般的世界里,學生們個個文明禮貌。早晨,學校里到處都是朗朗書聲。

  在這些日子裡,不僅是大家,我也改變了許多。通過種種與世博息息相關的活動,我變得更加懂文明禮貌,更加團結?合作了。

  “理解?溝通?歡聚?合作”,這是一個令城市美好的方法,這是一個讓生活美好的前提。因為理解溝通,人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對方,因為歡聚合作,科技更加迅速地發展。

  世博會的會期只有短短六個月,但這六個月卻給這個世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深刻印象。它使人類更加了解了城市,讓城市更加快速地發展下去。

  上海市松江區李塔匯學校六年級:錢佳琦



世博之變 標籤:世博之旅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