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世博之旅300字作文

世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2010年,人人皆知、紅遍全球、百年難遇的世博會來到了中國上海。全國萬眾歡呼、無比高興。

  8月1日,我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上海世博園。剛進園首先進入我的眼眶的是一個宏偉、顯眼、壯觀的建築物——中國館。

  我們首先看了中國國家省市區館。裡面有31個館,其中最好看的是:安徽館、雲南館。剛進入安徽館時,首先進入眼眶的是幾個大大的顯示屏,上面有許多名人,有莊子,畢?N……地下還有“荷花”。

  進入雲南館就是灕江上面不時的漂浮着一條條船,進入象鼻山更是風景如畫。

  出來后,我們又去看了幾個館:USA美國館、巴西館……

  最後我們又去看了中國館,裡面最好看的是清明上河圖上面有人在騎馬還有古代的建築物。後來我們還做了“小火車”觀看了古代的橋樑………出口處還有幾百隻鴿子共祝我們美好的地球!!!!

  世博之旅,讓我終身難忘!!!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世博之旅 標籤:世博之旅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