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海世博之旅900字作文

上海世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今天從上海回來了,懷着激動的心情回來了!小時候,我就對坐飛機有着憧憬。那種刺激的感覺,讓我很有感受。飛機上還有一個非洲人。我朝她笑笑,她也滿懷好意的向我微笑。我頓時覺得暖流在心中激蕩。心裡不覺得對這位“可愛”的黑臉人產生了好意。一路上,我不時悄悄回過頭來瞧瞧這位外國友人。她可真黑:黑臉、黑眉毛、黑眼睛,唯有一笑起來,會有一雙潔白的牙齒,像全身遍布着黑漆似的,媽媽還拿我和她相提並論。切,我有那麼黑嘛!

  上海之旅是疲勞而又愉快的。參觀完這個館,有急急忙忙去在那個館那裡排隊,中午飯只是簡單一吃,馬馬虎虎敷衍了事,便又去轉世博園,一天到晚沒有歇着的時候,香港、阿曼、巴基斯坦、日本、印度、阿拉伯酋長等等館。讓人既勞累有興奮,有種不能言喻高興。

  每個館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時尚,繁華,精美,樸素,高雅······等等。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眼珠子都快情不自禁得掉出來了。

  更讓我感動的是這件事。飛機上的服務很周全,尤其是在姐姐難受時候,空姐們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更讓我記憶猶新:親切的問候,細心的照顧,還有那一張張可敬可親的笑臉。永遠在我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多美好的世界啊!而在吃飯的時候,她們表現出一種和藹。“請問要些什麼?“恩,可樂加冰。”“好的,請稍等。”又讓人有了一種莫名奇妙的激動。

  旅行雖然短暫,但卻充滿了樂趣,置身其中,怡然自得。有趣是在香港館,還有一台自動攝像機,照完照片還可以傳到qq上面,讓我在心裡忍不住輕輕讚歎:真好玩,真先進,真技術!在空中花園裡,我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靈韻,大自然的奇妙!

  還有阿曼館,裝潢華美,布置的精美別緻,展現出一個國家獨特的魅力,多姿的風彩。讓人領略到這個美麗的國家的風光。還有印度館和其他館也很有異域風情,讓人大開眼界,滿心歡喜。

  上海之旅到這裡已經進入了尾聲,雖然路途艱辛,上海世博會也讓人看的很疲勞,但是我們還是滿腔熱火,熱情奔放的回來了。因為我看到了舉世矚目的精彩世博,體會到了異域風情。站在世博上看世界,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不一樣的世界。

  製作人:馬湘琳

  臨河五中初一:一瞬間的諾言



上海世博之旅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之旅作文 上海之旅作文 上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