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7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當然我也有,今天我就把我的小秘密透漏出來,你可要為我保密。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優秀的翻譯家。

  三年級時,所學的科目中多了一個英語,當我想到向別人用英語打招呼時,我都會幻想當一名翻譯家是多麼榮幸啊!作為一名中國人,到國外去用英語向別人打招呼,與別人對話,施展自己的才華,擴大自己的智力空間,該多自豪啊!從這以後,我就下定決心要當一名翻譯家。不知是誰看透了我的心思,漸漸地,從遠方傳來一個聲音:“想當一名翻譯家嗎?想做一名怎樣的翻譯家呢?”於是,我又進入沉思狀態:是啊!我想做一名怎樣的翻譯家呢?自此,我的心中便萌發了當翻譯家的念頭。

  上個星期日,獨自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當我看到李克強總理記者會上一個外國記者,自己給自己當翻譯,雖說他是個外國人,母語是外語,但是中文卻說的是那樣的流利,那時我就堅定了當翻譯家的這個念頭。

  我想成為一名洒脫的翻譯家,雖然在人們心中是微不足道的,但缺少這項工作就不行。總經理去外地參觀,總要帶一名翻譯家時時刻刻跟隨着他,幫他做翻譯吧!如果一位中國代表去國外視察,萬事俱備,只欠翻譯家。那麼他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胡說八道亂說一氣,那我們中國人的面子不就毀於一旦了嗎?所以這項無人喝彩的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我想做這項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的,無人喝彩的工作。當然,這項工作如果只懂中、英,兩種語言,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如:德語、韓語、俄語、法語和日語等多種語言,要門門語言都精通。所以在現在我要好好學習語文和英語這2個學科,在課餘時間找一些關於學習外語的資料,努力學習。

  有了這個理想,就要努力奮鬥,從現在起,我要向這個目標進攻。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理想的!加油

  六年級:吉合歡


2、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300字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小秘密沒有說出來,現在趁這個機會,我要大聲說出來!

  那一天,是一個元旦節又是一個十分特別的日子。那是我偷聽爸爸媽媽的對話才知道的。那前一天的晚上,爸爸媽媽趁我睡着的時候,走進房間說起悄悄話了。我很奇怪的想:他們有什麼事不能讓我知道的?於是,我靜悄悄的走進房間,聽聽他們的對話……原來,是這樣的:明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不想我知道。想靜悄悄地過一個特特別別的日子,可是不幸被我知道了!那時我心想:明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嘛,要讓他們開心!於是,那一天我還是裝模作樣的,和爸爸媽媽過元旦節……幫爸爸做飯,和媽媽洗碗,讓他們有一個開心而又不同凡響的紀念日!

  噓,這個秘密可不能說哦!這可是我心中的小秘密!

  三小五年級:林彩瓊


3、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500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嗨!注意了,噓,小聲點,我要告訴你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連我的爸爸媽媽都不知道,你可要為我保密哦~~ 

  元旦和春節馬上就要來到,家家戶戶都在準備過節的禮品。星期六,我看見媽媽給爸爸買了一件很漂亮的毛衣,說是送給爸爸的禮物。我悄悄湊上去偷聽媽媽和爸爸的談話,原來,每年的元旦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紀念日的禮物媽媽已經給爸爸買好了。我聽着媽媽的話,心裡冒出一個念頭:自己平時把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淡忘了,而這次何不精心選一件禮物送給他們、給他們一個驚喜呢?我心裡拿定了注意,可是又不知該送什麼。送衣服吧,他們都有不少衣服,再送太浪費了,他們不會喜歡的;送個貴重的禮物吧,自己又沒有這麼多錢。唉!有沒有既讓他們高興,自己又不用花太多錢、兩全其美的禮物呢?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從周六想到周一。 

  方校長在周一升旗儀式上的講話提醒了我:“感恩是一種美德”,對呀!我一拍大腿,主意已定:感恩是一種美德,更是一份無與倫比的禮物——我何不在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那天,幫他們做家務,用行動去感恩呢?我頓時眼前一亮,拿定了主意:元旦放假,我負責洗碗、收拾桌子,為媽媽捶捶背、幫爸爸按摩腿…… 

  我要在爸媽結婚紀念日時送給他們一個驚喜,你可不要泄密哦,不然我的計劃就達不到預期效果了!

4、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450字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一天,我出來玩,玩着玩着,我走進了一家文具店,突然我眼前一亮,因為我看中了一個日記本,我為什麼眼前一亮呢?因為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我把它買了下來,我可高興了,看它的封面,又看它的紙張,我喜歡的不得了,因為這個日記本不但好看,而且有密碼鎖,更因為我原來都是用稿紙寫,現在終於有專門寫日記的日記本了,我回到家后我準備寫日記,天黑了,我洗完臉腳開使睡覺,但是我沒有真的睡,我躺在床上,盯着門外的光我等啊等,終於門外的光沒了,着說明我媽正在上床準備睡覺。

  過了一會,我拿出早以準備好的日記本,和中性筆,我的手慢慢移到太燈的開關出,我按了一下,檯燈亮了,但是光線很弱。我快速的寫着,寫完了。

  後來我就像這樣一直寫,但是後來還是被我媽發現了,我媽知道了這件事後還誇我這是個好習慣要繼續保持,但是也指出了不足之處,我媽說:“以後不要在微弱的光線下習字,要寫就正大光明的寫。

  從那以後,我就正大光明的寫,直到現在。

  金山小學四年級:吳寒


5、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700字


  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不想別人知道,但憋在心裡又怪難受的,真想找一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秘密。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最信得過的好朋友。咱們無話不說的,是不是?

  在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婆婆在睡午覺,我不知道怎麼玩,就拿着刻有我名字的印章和印泥到處亂舞,還把印章到處亂蓋。牆壁上、衣柜上、桌子上、凳子上……到處都留下我的傑作!我正開心着,忽然,我的手一松,只聽見“啪”地一聲,印章和印泥掉在了地上,印章摔壞了,印泥把地板磚染成了紅色。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我凝視着摔壞了的印章,傻了眼,心想:爸爸、媽媽知道了肯定不會放過我,因為一個印章50多元呢!看來一頓“竹筍炒肉絲”吃定了!我越想越害怕,頭低了下來,臉紅了,眼睛望着四周,不敢再動了。過了一會兒,我的眼睛停在了一個膠水瓶子上。想到:平時,爸爸、媽媽看見東西裂開了,都是用502膠水補好的,今天,我何不來試一試。我把膠水塗在印章上抹了又抹,但出師不利,我的手和印章粘在一起了!,我忙壞了,又用水沖,又使勁拉,好不容易我的手和印章分開了。我吸取了教訓,這次用紙來抹。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接着,我用抹布在地上、凳子上……擦,可紅的地方還是擦不掉。我冷靜下來,想到了好辦法。我用洗手液、洗頭液、香皂、肥皂、洗衣粉調在水裡,攪拌好,倒在有紅色的地方,哈哈!全洗掉了,真是天助我也,天助我也呀。“現場”被我清理乾淨了,也不用吃“竹筍炒肉絲”了。但是,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心想,以後可再也不毛手毛腳亂玩東西了。

  爸爸、媽媽回來后,居然沒有發現我搞的破壞,總算過關了。

  這個秘密至今我也不敢跟爸爸媽媽說,朋友,你知道了我的秘密,一定要替我保密喲!


6、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300字


  我心中有一個小秘密,今天我把它告訴你,你可要為我我保密哦!

  我媽媽今天告訴我,我小時候,好像是剛剛走向這個世界幾天,我在吃奶時,給嗆到了,傷着肺了,當時我的臉黑青黑青的,我媽媽、爸爸、奶奶、爺爺……,都嚇壞了,趕緊給我大伯伯看,(我大伯伯是醫生)我大伯伯一按我肺,呼呼地響,我大伯伯說這孩子不行了,我媽媽說他當時都想坐在地上哭,像小孩一樣打滾。好了好了言歸正題。當時正好我姑奶趕來了,我姑奶把我帶到了我們縣裡大醫院去檢查,我媽媽、爸爸、奶奶、爺爺,都為我跑了一天了,睡都不睡,我住了院,醫生說要觀察觀察,我奶奶又是把窗戶塞住,又是把煤火塞住,唉,真是辛苦了我的奶奶,我還聽我媽媽說我奶奶4天沒合眼了。

  我的秘密就是這些,你們要為我保密哦!

  大聰蜓糶⊙Я?曇?高雨蝶


7、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900字


同學們,你們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吧?我也不例外。但秘密不像友誼一樣與大家分享,只能告訴親密的好朋友。你願意做我的好朋友嗎?那好,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說好了,可得為我保密喲! 

  以前,我家離學校很遠,只得乘車回家。那時候,由於我還小沒有買月票,於是媽媽每天都會給我1元錢的乘車費。 

  有一天,媽媽照例把1元錢的車費給了我。可惜,還沒熬到放學,我就因嘴饞而將這寶貴的路費給用掉了。放學了,我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往常的鬼機靈也不知道跑哪兒去了。“怎麼辦呢?”我自言自語道,“嗨!先到車站再說吧。說不定在路上能像出個好辦法。”我一面安慰着自己,一面拖着書包向車站走去。 

  原來只需幾分鐘的路程,今天卻變得格外的慢長。到了車站,一路的苦思冥想也沒解決這個難題。汽車快到站了,看着周圍焦急的等車人群,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中閃過。對,逃票!這麼多人乘車,售票阿姨一定忙不過來的,而且我又是個小孩子,每天都搭乘這輛車,一定不會被發現的。我暗暗點了點頭。可是,我的腦袋中好像有另一個人在說話:“不行!你原本是一個好孩子,應該遵守公共秩序。如果被發現了,別人會瞧不起你的!” 

  這時,售票阿姨的催促聲打斷了我的沉思。容不得細想,我一步躥上了車。在擁擠的汽車裡,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是滋味。“小朋友你買票了嗎?”售票阿姨的聲音從我的腦後傳來。我慌忙轉過身,心裡像有十幾隻小兔子在比賽跳高一樣,緊張極了!然而,當我準備將自己隨口編造的謊言說出來時,阿姨卻從我身邊走過去詢問別人了。原來,她剛才叫的不是我。呼!虛驚了一場。終於到站了。我像離弦的箭一般直往家裡跑。回到家,我早早地吃完了飯,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滿腦子都是剛才發生的事。不知不覺中,售票阿姨又出現了:“小孩,買票、買票。”“啊———”,我一下子睜開了眼,原來是夢。不行,我得把車票錢補給阿姨。不然,我還會做這樣的惡夢。 

  第二天,我拿着平時省下的零花錢上了車,買了兩張票。當我抬頭看見售票阿姨一如往常的親切笑容時,頓時羞紅了臉,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深藏在心裡很久的秘密。朋友,你可不要學我,等到做了違背自己內心意願的事情后再來後悔。那種難過的滋味兒——可不好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