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球奇遇800字作文

月球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第一個宇宙旅遊日來臨了。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背上行囊,來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月球。 

  我們乘着宇宙飛船,飛速駛向月球。沿途上的風景讓我讚嘆不已:大大小小的隕石比比皆是,數不勝數。咦!那是什麼?我仔細地望了望,原來是些流星雨,上面點綴着各種顏色的小斑點,五彩繽紛,美麗極了!瞧!那邊的火星閃耀着金色的光芒……宇宙簡直是無邊無際,景色更是美麗迷人,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剎那間,宇宙飛船已經停在了月球上的水晶機場。水晶機場里停着數不清的宇宙飛船,有大有小,自動的、手動的、電動的……各式各樣。 

  我們下了飛船后,來到了月球的第一繁華街道——月牙街。裡面的人們川流不息,挨挨擠擠,可稱得上是人山人海。終於,我從擁擠的人群中“逃”了出來,來到了一家飾品店,裡面琳琅滿目的貨物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真恨不得自己有兩雙眼睛,可以把他一下子都全部看完。 

  走着走着,從上方傳來陣陣濃郁的香味兒,我抬頭仰望,是些白雲。難道他們是棉花糖,我疑惑不解,便伸手摘了一些,仔細嘗了嘗,味道簡直比蜂蜜還甜。咦!那片白雲上怎麼又東西在動呢?我抬頭看了看,原來是貪吃的小熊維尼,他正抱着自己的蜜罐,津津有味地吃着呢。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月球上的“玩具一條街”。整條街全部擺放着各種各樣的玩具。我走進一家玩具店,認真地打量着其中的每一樣玩具,每一樣玩具也都讓我愛不釋手。只聽“啪”地一聲,頓時打破了原本寂靜的商店,原來,我不小心把一樣玩具碰到了。這可怎麼辦呀,此時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使我驚慌失措。正當我百感交急,不知所措時,火星娃、小水點、阿左、阿爾法爺爺一行四人正好路過這裡,看到了這件事情,並用魔法幫我把玩具復原了,我高興地抱着他們又蹦又跳。就這樣,我和火星娃他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月球上最高的地方——月牙峰。我來到月牙峰后,向我們的家園——地球眺望:藍的大海、白的陸地、綠的森林,構成了一副迷人的畫卷。 

  這次的月球之旅真是讓我大開眼見!

月球奇遇 標籤:星球奇遇記作文 月球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