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壇之變化300字作文

天壇之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先說遠的,天壇是明朝時期興建,原先叫天地壇,是天和地都能祭拜的。在清朝時期,建了地壇,所以,天地壇改名為現在的天壇。

  再近點,那就是亭子,天壇里的雙環亭和百花亭都是由頤和園搬來的。

  這些年,天壇為了奧運已經修了很多次了,主要是對祈年殿和圓丘這樣知名的景點做維修和護理。尤其是天壇里的祈年殿維修竟達一年之久!而且,天壇最近竟然為了更像古代就把所有的柏油路換成磚路。

  現在天壇為了美觀,要求把所有雜草除掉,而且天壇里百分之四十的草地全換成了美國的一種耐寒草,即使變成冬天,草的顏色也一點不會變。

  天壇現在除了這些變化外,人也開始在變:跳舞的,唱歌的,揮舞綢帶的,踢毽的到處都是,我看到外國人都參與其中,這個小小的美景在向全世界的人們展示着中國的發展,人的變化。

  天壇的所有都在變化着,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召開,大家齊心協力,把天壇建設的更美好。

天壇之變化 標籤:天壇作文 天壇導遊詞作文 北京天壇作文 游天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