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之旅450字作文

世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八月二十三日,我和爸爸來到了世博園,體驗了高科技的魅力和各國的特色文化。

  一大早,我們去了法國館、捷克館、西班牙館和非洲聯合館……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法國館,白色的網罩,七件價值十億的藝術品,全球各地着名建築的所用材料……浪漫的法國在世博會中突顯了它的魅力。此外,我還參觀了日本館、德國館、波蘭館和歐洲聯合館……各國文化和風俗讓我驚嘆不已!

  參觀了世博會,我很慶幸我能有這個機會,世博會裡的高科技看得我眼花繚亂,會跳舞的機器人,4D環幕電影……體現環保的建築更是不計其數,英國館就是典例,不知道這帶着種子隨風擺動的“觸鬚”會不會讓你感到驚訝呢?隨處可見的垃圾桶都是一套高科技環保設計,城市最佳實踐區的案例館,每一個都代表了各國城市的環保方案。各種奇特的建築一一展現在你眼前:“白色的冰壺”、“風箏廣場”、“竹簍”……世博會的奇妙無所不在,在這個全球人民歡聚的盛會上,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精彩!

  真光小學五年級:楊懿飛



世博之旅 標籤:世博之旅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