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我的世博之旅1000字作文

暑假,我的世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暑假,我的世博之旅

  荊州實驗小學五(4)班  謝一文

  一直想去上海,感受下這個國際大都市的繁華,加上今年世博,所以更堅定了我想去上海的決心。我盼望着,盼望爸爸媽媽早點有時間,盼望着上海之行早日來臨。

  8月初,當媽媽告訴我們5號就可以和旅遊團一起出發時,我只感覺幸福來得太突然。在出發的前幾天,我就在網上查詢了上海最近一個周的天氣預報,也查詢了壯觀的世博及繁華的外灘等一些關於上海的“基本情況”。8月5日下午3點,我們全體旅行團的成員到荊州賓館集合了,大約3個小時就到了武漢。因為列車晚上9點發班,所以導遊姐姐要我們去武漢火車站的餐廳買一碗盒飯自己吃。吃完之後,我們又在那兒轉了轉,好不容易熬過了3個小時,我們才啟程上了去上海的K2312列車,因為要10個小時才可以到,我們在車上洗漱了一下,就睡覺了,早上一醒來,我們就已經到了上海南站。

  下了火車,導遊姐姐直接帶我們奔赴世博園區,在去世博園區的路上,能直接的感受到窗外上海市民的微笑,世博帶給他們的不僅僅是歡迎的微笑,更是精神上的喜悅。在世博入口,早有長長的隊伍在我們前面等候入場,經過近30分鐘排隊,我們也順利的進入世博園。由於天氣很熱,加上世博園人流涌動,所以真的感覺有點累! 

  我們參觀的第一個館摩洛哥館,排隊的人不多,買了簽章本后我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館內奔去。摩洛哥館外觀呈咖啡色的,進去之後可以看見許多摩洛哥國家的文物、寶藏、首飾、頭飾、女皇、國王、公主、王子等等。看完這個館,肚子有點餓,我們一家就轉彎去了旁邊的一家KFC餐廳,想不到這裡也是很多人在排隊,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可以有吃的了。吃完,我們立即奔赴下一個場館,信息通信館、以色列館、土耳其館、歐盟館、捷克館、波黑館、保加利亞館、黑山館以及黃浦江對岸的一些場館,所到之處都是這樣一個流程:排隊、進館,然後又是排隊、進館,這是館的世界、人的海洋……直到晚上9點,我們才拖着疲憊的腳步,從5-1出口離開了園區,累是這次園區的主要收穫,儘管很累,但感受了園區很多高科技,也算值得!

  第二天至第四天,我們就沒有進館了,我們去了城隍廟小吃一條街、去了上海科技館等其他地方,黃浦江畔、東方明珠、環球大廈、南京路步行街、二號地鐵、黃浦江游輪都留下了我的身影!

  通過世博園區的參觀和遊覽,我能感受到:我們的生活會更環保,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

  因為世博,我喜歡上了上海;因為上海,我從心底更加熱愛祖國!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暑假,我的世博之旅 標籤:世博之旅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暑假之旅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