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世博之旅600字作文

世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帶着“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理念帶我由上海世博,讓我增長知識,開闊視野。 

  我懷着無比的興奮利用了三天的時間有了許多館,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國館、英國館和石油館。 

  我和媽媽為了能參觀中國館,早上四點多就起床,排了五個多小時才拿到了預約票。然後第一時間奔去中國館,又頂着烈日排了兩個多小時,才能進入中國館。中國館的外形既像一個巨大的糧倉,又像一個“中華”的“華”字。中國館是人工用一根根紅色的木頭砌成的,它採用太用能發電、製冷,既節能,又環保。我們首先看了一部3D電影,它講述了自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以來,中國三十年的巨變。我看後知道了:祖國有今天的成就來之不易,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並要努力學習知識,為祖國的建設貢獻一份力量。然後我們觀看了中國的傢具的變化,這變化反應出中國的人們生活水平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緊接着的是清明上河圖,它是用科技製作動畫手法呈現古代人們的生活、勞動、作戰等情況。最後是宣傳環保方面的知識。 

  英國館的外形像一朵綻放的蒲公英,它是由六萬顆種子建成的。這些種子拿出來還可以種植。望着這些形態不一的種子,使我明白到要保護地球,多植樹,愛護花草樹木。 

  石油館用4D電影播放石油的形成,石油的提煉,石油的作用等,看得我入了迷。 

  所有的展館都是以環保、低碳、節能為主題,通過這次世博之旅,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由我做起,同時我為中國能舉辦世博而驕傲。讓我不出國門,就能游遍全世界。

世博之旅 標籤:世博之旅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