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地球博之旅600字作文

愛地球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地球博,我終於見到你了。到了愛地球博,我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了。

  你可能會問:“愛地球博是什麼?”告訴你吧,愛地球博是在日本名古屋愛知縣舉辦的2005年世界博覽會。來自世界五大洲的許多國家在這裡設立了場館。裡面有中國館,意大利館,非洲館,埃及館……等等。如果你進去一個國家的場館的話,就可以了解這個國家的傳統和習俗,有趣極了。為了引人注目,許多國家的場館設計的別具一格,從裡到外都非常有意思。比如西班牙館,館的牆體是由一個個邊長約60厘米的六邊形的彩色瓷磚壘成的,瓷磚的顏色五顏六色,叫人一看就想到了西班牙的色彩。這些六邊形的彩色瓷磚中間用鋼架固定而成的。館的名字是用棕色的沒有口的六邊形組成的,寫着“Spain”。

  對我最感興趣的是排隊排得最長的館,就是日本館和日立集團館,他們是愛地球博里最有名的兩個館,每天幾乎有上萬人的排隊。在日本館那裡我們排了兩個多小的隊,才輪到進館的機會。日本館充滿了高科技的設計作品,其中最有名的就是360度立體映像展示。展示室里有一條懸在半空里的走廊,走廊周圍都是電子屏幕組成的牆面。播放的時候你就會感覺自己真地在那花香鳥語的世界里,掉就有掉的感覺,飛就有飛的感覺,刺激劑了。很遺憾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沒有去看日立集團館,聽說很好看,但排隊需要四小時。當看到排隊的名額已經截止時,我幾乎要哭了,因為這樣的機會太難得了。最後我不得不帶着遺憾和留戀離開名古屋。

  聽說2010年愛地球博會在上海舉辦,到時候如果可以的話你一定要去看看哦!



愛地球博之旅 標籤:世博之旅作文 愛地球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珍愛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