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博在心中400字作文

世博在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2002年12月3日,我國城市上海成功當選2010年世界博覽會的主辦城市。轉眼七年以去,人們終於盼來了2010年世界博覽會的開幕。

  我很榮幸,於2010年7月5日與同學們一起去參觀世博園,世博園裡人山人海,他們都來自世界各地。我剛進入世博園,就看見許多志願者,他們穿着白襯衫,正耐心的個人們指引前進的道路。志願者們都是因為有一份愛國之心和奉獻之心才來到這,為國家,也為人民。他們之中還有許多人也參加過北京奧運會的志願工作,他們是中國的象徵。

  世博會是世界盛會,共同發展是世博會的作用,也許我們還小,對世博會沒有幫助。但是,只要心中有世博,哪怕是看一本世博方面的書,或者你勤奮學習,成為一個人才都是幫助。

  世界是由千千萬萬個城市構成的,世界上也有65億人口,如果每人都種一株花,那世界將會變成花的海洋。對!就是這樣,城市需要人來創造,每人獻出一份力,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2010年世博會活在我的心裡,活在每個炎黃子孫的心裡,活在65億人心裡。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世博在心中 標籤:愛在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 感激在心中作文 留點感激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