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異想國奇遇1300字作文

異想國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異想國奇遇 

  下午,我坐在窗台上凝視着遠處的風景發獃,突然,一片落葉從窗口飄了進來 。那葉子伸出手腳站了起來,“你好!”她說完便向我招招手。我被嚇了一大跳,好不容易才從牙縫擠出一句話:“你,你是——誰?找,找我——干,幹什麼?”不知何時,我說話也變口吃了。“我叫小嘟,來自另一個世界。”“除了人類世界還有另一個世界?”“當然,那兒可好玩啦!現在還要邀你去參觀我們的世界呢!”“真的?”我還真有些迫不及待。“可我怎麼去,又怎麼回來呢?”她遞給了我兩顆糖,“你把這顆藍色的吃了吧,只要再吃這顆紅色的就能回來了!”這我才放心地把這顆藍色的糖吃了。

突然,我的身子變地輕飄飄的,小嘟拉住我的手,瞬眼之間,便來到了一個用雪糕棍拼成“異想國”三個字的陌生地方。剛進大門,只見一棟被擠得水泄不通的樓房正喧鬧不止。原來這是“人類投訴處”。隱約中,我聽見盤古氣憤的語聲:“人類也真是的!想當年,我為你們開天闢地,還讓你們住在我身上,好啊,你們今日以怨報德。問都不問我一聲就把我的汗毛(樹木)拔了,怪不得這段時間我感覺渾身不舒服,上醫院一照‘x’光,結果讓我患了‘急性皮膚病’……”一旁的太陽神也怒吼道:“可惡!可惡!實在是太可惡了!我每天不遲到不早退,準時上班,認真工作。結果,你們人類就自己享受着,開空調、開發動器等等。導致天空遭廢氣污染,大氣層、臭氧層穿洞,紫外線射進地球,南極北極冰雪急速融化等等,致使生態環境循環受到破壞。這些事卻剛好被賴在我的‘小寵物’(太陽)頭上,害我交損失賠償費三萬元(等於我三個月的工資)。還有,我的老闆也以為是我乾的,把我的工資扣了一大半,我的領子也隨而染色了,‘白領’變‘藍領’。人類,這筆數怎麼算?”……看着這個情景,我和小嘟都被嚇壞了,立刻“溜”也來不及了。“這兒有‘人類投訴處’,當然也有‘感謝人類處’,現在我就帶你去吧!”小嘟邊走邊對我說。說著,說著,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一個和剛才“人類投訴處”一個樣兒的樓房前,只是牌子被改成“感謝人類處”。這兒同樣也是鬧哄哄的。“但是這兒可是“感謝人類處”大家說的都應該是讚美人類的話。”我心想。所以耳朵也不禁湊了過去。喧嘩聲中,不時傳來老鼠那尖細的聲音:“哈!哈!哈!人類對我們也太好了吧!什麼雞鴨魚肉、青菜水果的,堆得垃圾池像座山,沒樣都只是咬了一口兩口,或是有些甚至完好無缺。人類,你們的心思我知道,不就只是崇拜我們嘛!因為我們能夠找到一個不愁吃穿的好地方,如果下次我們老大同意的話,就勉強讓你跟着我們吧!但是,你必須得為我們找浪費的人家,好讓他們分些給咋們吃。哎!這兒到處不是啊?不怕告訴你聽,你們人類這麼浪費,這地球遲早歸我們統治的天下!哈哈!”一團塑料垃圾搶着說:“人類,謝謝你們!多虧了你們,我才不用回‘家’(垃圾桶),如果讓我回了家,就會被送到‘垃圾處理所’‘處理’掉了。幸好有你們,只是把我扔地上,讓我到處遊玩。人類,我實在是太感謝你了!”……“哦不!這兒比剛才那兒更恐怖。”我猛地搖了搖頭。“我要回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那顆紅糖吃了,“小嘟再見!”我向小嘟擺擺手。接着,身子變輕了,如張紙般飄了起來…… 

這次奇遇可是個秘密,一定要幫我保守哦!

異想國奇遇 標籤:異想天開作文 學會異想天開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暑假奇遇作文